新浪游戏 2015-01-27 10:16

天才少年弱鸡分享:血色砰砰骑登顶国服

嗨喽大家好,我是炉石助手丨弱鸡,这次给大家带来传说第一的卡组,感谢MQluffy和炉石助手丨月诺让了我两盘,这是我用的卡组,在最后3盘换了会长的猎人,成功登顶国服。

  前言

  (今天搜索黄金赛冠军天才少年弱鸡的相关资料的时候正好发现本文,原文写于1月5日,感觉挺有意思的,故分享一下。)

  嗨喽大家好,我是炉石助手丨弱鸡,这次给大家带来传说第一的卡组,感谢MQluffy和炉石助手丨月诺让了我两盘,这是我用的卡组,在最后3盘换了会长的猎人,成功登顶国服。

  卡组详情

  2生而平等x2

  2狂野炎术师 x2

  2光明圣印x1

  2护盾机器人x2

  2侏儒变形师x1

  3奥尔多卫士x2

  3王牌猎人 x1

  3齿轮光锤x1

  3血色净化者x2

  3作战动员x2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4阿古斯防御者x2

  5哈里森·琼斯x1

  5洛欧塞布x1

  5军需官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7砰砰博士x1

  8提里奥·弗丁x1

  8圣疗术x1

  9伊瑟拉x1

  套牌使用心得

  下面说下这套牌的打法,起手留3费以下生物,打土豪站可以留大保健,猎人术士留奉献。

  说下血色净化者,这张卡可以对亡语随从造成2点伤害,打猎人动物园比较好用,因为最近天梯这两套卡组太多了,所以我带了两张,3费43的身材本来也是不亏的,战吼效果可以解掉马云,发条侏儒,还有小蜘蛛这些生物,唯一的缺点就是会破蛋,不过有些时候主动破蛋也不是坏事,总比对方叫嚣破蛋要好,还有2个阿古斯也是用来防速攻的,所以我带了一张侏儒变形师,用来变阿古斯,军需官一般都不会亏。

  对阵主流卡组的胜率

  战士55开,打战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作战动员使用的时机,被哈里森吃武器了基本上就GG了,伊瑟拉什么时候上场也非常关键,最好骗到斩杀在上。

  动物园,这套卡组打动物园的胜率非常高,前期可以卖血抢场,阿古斯一上动物园就要哭,王牌别乱下,注意小鬼爆破海巨人。

  猎人64开,猎人的送葬开太无敌了,还有就是这套牌没带沉默,回血也少,所以容易被猎人抢死,打猎人要控制好血量,不要被抢的太快,但还是比较好打猎人的,毕竟这么多前期生物+低费解不是白带的。

  小德46开,打小德要看他属于哪种德,起手有成长还是没成长,没成长均势,有成长GG,不怎么怕激活,就怕高质量生物一个接一个上,毕竟手顺德吊打一切。

  大王,和传统观奶骑一样,平等奉献,炎术士平等,城管王牌,这些解巨人的手段,赢不赢就看你抓不抓得到。

  本人不常上论坛,这次有幸登顶国服,特意来吹一波,各位大侠请轻喷。


相关报道:炉石精彩时刻:自家炸弹人胳膊肘向外拐2015-01-22 10:23:33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画廊艺术画作抢先看2015-01-22 09:56:39
          炉石心情杂侃:浅谈2015中欧炉石对抗赛2015-01-21 11:47:25
          炉石卡组:传说级高效上分型咆哮德分享2015-01-21 11:26:27
          炉石传说历史流行过的速攻卡组TOP5盘点2015-01-21 10:57:24
          炉石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2015-01-21 10:34: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