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6 09:51

6级7小时上传说:缥缈帝独创鸡蛋法卡组

亲爱的炉石玩家们大家好,我是IM战队的队长缥缈帝。战网ID是:缥缈帝#5934!很高兴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冲天梯的一些经验。

  前言

  亲爱的炉石玩家们大家好,我是IM战队的队长缥缈帝。战网ID是:缥缈帝#5934!很高兴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冲天梯的一些经验。

  由于本赛季本人较忙,平时只能看看好友打,或者自己跟朋友切磋一下,再或是打打小比赛什么的。

  1月22日晚23:00,终于闲下来,想打打天梯,看是法师任务,就自己琢磨着组了这套法师,下面上卡组!

  卡组详情

  我组完牌直到打上传说才惊奇的发现!这是一套纯蓝白法师,而且蓝卡仅仅只有4张!!!(血法师是我后来换的,开始我带的是小软)

  由于本人没有用盒子的习惯,所以没有具体的战绩统计。但是这套牌我那一晚基本没怎么输过,一路连胜,仅用7小时,早上不到6点钟便打到了传说!

  构筑思路

  1、天梯大环境,猎人最多,其次是动物园和德鲁伊,只要有一套卡组打他们能有不错的战绩,就可以稳定上分。

  2、打天梯,效率第一。要么是你的卡组强度很适合环境,即使打得慢,只要可以保证高胜率,也是可以上分的。但是如果你的卡组能保证高胜率,还打的快,那么你的卡组就是一套优秀的冲天梯卡组。

  3、打天梯不同于打比赛,要根据环境组卡,带一些针对环境的单卡。天梯就等于是无数个BO1的比赛,对手不会很了解你,大多都是环境卡组,你只要做好针对,就可以保证上分。

  存在问题

  1、猎人、动物园、德鲁伊,之所以三大职业依然纵横天梯,就是因为他们都是出了名的没有特别的克星。所以大多数玩家都选择了加入他们的队伍。

  2.组针对环境的卡组容易顾此失彼。如果你针对动物园玩牧师,那么就会被德吃。如果你选择萨满打德,那么就会被猎人吃。而你组一些针对性奇葩卡组的时候,又会被动物园吃。天梯就像是一个大电脑系统,你要想如何才能适应环境,组出最适合的卡组。

  鸡蛋法解析:鸡(机械)蛋(奥术飞弹)法是我给它起的名字,最高只有4费,机械快攻卡组,不同于打脸法那么依赖神抽,这套法师更加注重操作以及对局势的判断。什么时候抢脸,什么时候解场,解场用随从解还是用法术解,用随从解的话是用哪个怪来解,从换牌开始就非常考验选手的判断。

  卡组优势

  1、快!打天梯咱们讲究的是效率!

  2、适合天梯环境,打3大形态都是优势,后面职业解析里细说。

  3、不容易卡手。

  4、造价低廉。


相关报道:炉石职业选手 Nihilum战队Lothar专访2015-01-23 11:59:25
          感觉棒棒的:玩家制作高大上的炉石壁纸2015-01-23 11:33:14
          从送葬者说起:炉石猎人为什么这么强?2015-01-23 10:32:09
          炉石精彩时刻:自家炸弹人胳膊肘向外拐2015-01-22 10:23:33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画廊艺术画作抢先看2015-01-22 09:56:39
          炉石卡组:传说级高效上分型咆哮德分享2015-01-21 11:2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