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3 10:58

新圣骑士卡组 胜率超高动员全能骑怒上传说

月初用作战动员圣骑士卡组打上传说,经过几次修改变成现在这样。GVG新版本估计暴雪实在是看不过去了,终于让曾经的第一隐藏职业成功进入T1队伍。

  思路简介

  现在的骑士在占场方面比以前强大的太多,归功于几张非常给力的新卡:

  1.作战动员:3费 总计 33身材 加 1-4武器,感觉有点超模,主要以后的几回合让骑士有初刀能力这很重要。

  2.护盾机器人:2费22圣盾,快攻噩梦,2费下这个,3费动员,快攻基本崩盘。

  3.军需官:让工农兵有了翻身做主的机会,3费动员,4费硬币军需军8费打出一套,哪种都能瞬间爆炸。

  4.载人收割机:再加上GVG的新卡 4费收割机,也是强力占场,还有之前的肉用僵尸,这样让骑士在1--4费都有事做。

  我感觉这套牌就是前期用很多给力的新卡抢到场面优势,中期与对面进行有利交换,等待老佛爷与碰碰上场一锤定音,但这2个要甚用,还是要考虑好黑骑王牌后会不会崩盘。因为骑士基本可以说是没有斩杀的,所以一定要稳扎稳打,不要着急。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肉用僵尸 x 1

  法力值消耗 2: 铁喙猫头鹰 x 1生而平等 x 1护盾机器人 x 2飞刀杂耍者 x 2

  法力值消耗 3: 齿轮光锤 x 1奥尔多卫士 x 2王牌猎人 x 1作战动员 x 2

  法力值消耗 4: 阿古斯防御者 x 1真银圣剑 x 2载人收割机 x 2诅咒教派领袖 x 1奉献 x 2

  法力值消耗 5: 洛欧塞布 x 1 军需官 x 2淤泥喷射者 x 1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砰砰博士 x 1列王守卫 x 1

  法力值消耗 8: 圣疗术 x 1 提里奥·弗丁 x 1

  职业对阵

  最后十盘的胜率统计

  1.猎爹

  毫无疑问猎爹依旧是当下最流行的卡组,骑士对猎人时,起手找肉用,护盾,动员,后手可以留奉献,如果起手有肉用,护盾,动员,那会非常好打,但多数是只有其一,是可以接受的。

  需要注意的是动员时要考虑对面放狗还有对送葬的处理,我如果后手对面1费送葬,我如果没有护盾,会硬币猫头鹰,一定不要让送葬成长起来。

  猜好陷阱,如果对面天胡的太强也不要太在意这盘是老天爷不让你赢,随他去吧,咱们也有1费肉用,2费护盾,3费动员的时候。

  2.小德

  打小德就看对面有没有成长激活,这基本决定了比赛胜负,打小德奥尔多该下就下,不要贪。

  如果让小德占住了场面,他超高的斩杀线会让你打的畏首畏尾,只要前期控住场面,动员加军需会让小德无能为力,但也不要贪这个组合,有时我会7费招列兵加军需。

  3.动物园

  这套牌打动物园感觉超过55开,起手只要不是太卡都还行,护盾和作战动员都是动物园比较头疼的东西,奉献慎用。

  有时可以贪一点,一定要想好奉献的下个回合你要做什么如果没什么太好的事做,奉献只能苟活,并不能帮你赢得胜利。

  4.骑士内战

  这个可以根据环境选择加不加大软,我觉得我遇到骑士并不是很多,所以就没放大软。

  内战还是比较看排序的防好平等奉献就行,但有时该拼时也要拼,时机的把握只要多打就会知道了。

  5.战士

  打战士一盘都是骑士会场面占优,但因为有乱斗这张牌,会让骑士不太敢上太多人,尤其是动员加军需的组合。

  打战士肯定是不能托的,托到后期基本没机会,我觉得就是让场面始终是他放乱斗觉得亏,不放又觉得场面差的太多的程度。

  可能是我打的还不够稳,我很多回都不考虑乱斗,其实就是赌个概率,他是30分之一,因为有时我觉得己经托不下去了,我就不管了,也吃过几个乱斗,但多数还都是没有的。

  需要注意的是你3费动员,对面4费苦痛加旋风的组合。

  别的职业遇到的不多就不说了,基本也是这个思路,下面是2级半到传说的胜率,肯定是不准,绝对不会有这么高,可能是运气好。

  感觉胜率能在60%的卡组上传说都不是太费劲。


相关报道:炉石精彩时刻:自家炸弹人胳膊肘向外拐2015-01-22 10:23:33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画廊艺术画作抢先看2015-01-22 09:56:39
          炉石心情杂侃:浅谈2015中欧炉石对抗赛2015-01-21 11:47:25
          炉石卡组:传说级高效上分型咆哮德分享2015-01-21 11:26:27
          炉石传说历史流行过的速攻卡组TOP5盘点2015-01-21 10:57:24
          炉石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2015-01-21 10:34: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