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2 11:32

Neviilz的第十赛季强势卡组:城墙德攻略

对抗大多数的卡组,基本上先留激活,野性成长,纳克萨玛斯之影,肉用僵尸。如果你已经抽到一套很完美的曲线了,那么可以留一张森金和一张5费。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激活 x 2

  法力值消耗 1: 肉用僵尸 x 2

  法力值消耗 2: 愤怒 x 2 野性成长 x 2

  法力值消耗 3: 精神控制技师 x 1 纳克萨玛斯之影 x 2 王牌猎人 x 2

  法力值消耗 4: 丛林守护者 x 2 森金持盾卫士 x 2 横扫 x 2

  法力值消耗 5: 利爪德鲁伊 x 2 淤泥喷射者 x 2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知识古树 x 2 战争古树 x 2

  法力值消耗 8: 克尔苏加德 x 1

  法力值消耗 9: 塞纳留斯 x 1

  起手:

  对抗大多数的卡组,基本上先留激活,野性成长,纳克萨玛斯之影,肉用僵尸。如果你已经抽到一套很完美的曲线了,那么可以留一张森金和一张5费。

  法师:

  和上面提到的起手一样。当然有时候我也会保留一张愤怒,因为现在天梯里的快攻机械法挺多的。为了赢机械法,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场面,慢慢地场面将会由你控制。随后对手也不会有任何获胜的机会了,除非他要是有烈焰风暴还可以挣扎一下,虽然对我们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机械法胜率:60/40

  冰法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打法了,你需要做的就是有什么出什么,而且一定要激进,起手要是抽到古树,愤怒一定要换掉,因为作用很小!不要在意铺场,除非对面有痛苦寺僧逼迫你换掉,就一直给他制造场面压力。

  冰法胜率:45/55

  萨满:

  相对来说挺容易的对手。起手会保留愤怒和tc130,毕竟他是以前期铺场著称。毕竟萨满前期的压力也蛮大的,所以一定要尝试在6费稳定下局势。你在6费前很需要占场,站在萨满的角度,火元素是他能赢得比赛的唯一方法了。所以送你两个字:控场:)

  萨满:60/40

  战士:

  比较容易赢的对手之一。起手之前提到过了。因为我们手上有两张王牌猎人,所以土豪战让我见识一下你壕的程度吧!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小德对抗战士不太好打,是因为战士初期的控场太廉价了,但是别忘了,我们有更大的大哥来和对面的慢速抗衡。给他制造压力!哈哈,我并不是说4费就把横扫甩到对面脸上。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你只要激进一些,他们就会尝试和你竞争,而且一旦忙于清你的场,他就没有费用来用他的大哥了。所以说,建议你千万不要变猫,熊德永远是第一选择,因为对面的斧头一刀就会把你的猫给砍死。而且别忘了对面有男爵,记得绕着男爵来出你的牌,虽然现在男爵已经快没有战士用了。

  战士:65/35

  盗贼:

  简直就是给我们送人头的,除非你的起手差到令人发指。我会保留愤怒,对面有很多3血生物来让我们养猪。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嘲讽完再嘲讽。最终对面将没有闷棍。

  盗贼:70/30

  骑士:

  骑士没有那么容易对付。保留我们的TC130,他的作用太大了!如果我们先手,我会保留愤怒和守卫者很容易地清理掉对面飞刀。对于横扫我不是很确定到底要不要保留。因为5费基本上你的手牌足够清掉对面的所有报告兵了。一些玩家会说他们会保留。但是每次当我保留横扫的时候,没有一次能够充分利用它的时候,我感觉它在我的手上一点价值也没有,所以在测试完以后,我很有信心作为起手不保留它。而且别忘了对面的生而平等,所以不要过渡铺场了。

  骑士:55/45

  牧师:

  通常来讲,还算比较容易。我唯一会输的两个原因是,对面心控了我的战争古树,要么就是对面调教很好的女王大人知道勾引大哥。占场占场占场!起手嘛,我会保留愤怒,毕竟对面1费经常会出北郡。打牧师和战士的套路很接近,就是一个接一个的嘲讽,最终对面就该没有痛啊之类的法术。牧师目前在天梯里还比较冷门,所以目前不需要太过担心怎么打牧师。

  牧师:60/40

  术士:

  保留王牌还是不保留王牌这是一个问题?个人而言,我会保留的,目前大多数术士玩家更喜欢玩手牌术多过动物园一些。所以说,具体看你在天梯的什么位置,25级什么的,快攻会比较多,这种情况我就不会保留王牌。永远保留愤怒和守卫者!不管是手牌术还是动物园也罢,这两张都不吃亏。当然在对抗动物园,效果拔群!你需要做的就是在4费前清掉对面所有生物。毕竟动物园4费经常会阿古斯夹起来。所以呢,我们更喜欢让他费点脑子到底4费做点什么好。对面的大哥是唯一的问题,毕竟才5攻,你不能拿王牌狙击掉。

  动物园:60/40手牌术:50/50

  猎人:

  我会保留愤怒的,剩下需要保留的卡,我上面也都有提到过。有硬币的话,我会考虑保留守卫者。有时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有什么上什么,逼迫对面和你的生物换。但是对面要是有鹰角弓的话,就需要绕过鹰角弓想想怎么出牌为好。

  猎人:65/35

  德鲁伊:

  起手上面有交代过。不多不少,很多的小德依然在使用自然之力+咆哮一套(哈哈!)我们这套牌对抗咆哮德的变种非常的管用。永远记得在6费骗对面的黑骑。不要太无脑就上战争古树,然后祈祷对面没有黑骑。对手好多时候只是一直玩谁是乌龟的游戏,把黑骑一直藏在裤兜里,不掏出来,直到你用了战争古树,你就会瞬间傻眼。所以呢,这组对抗,谁越乌龟,谁就能赢得比赛--但是如果对面和我们用很相似的卡组,那么就很难了。很多有嘲讽的德鲁伊都带有黑骑,他们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我们是神抽,对面又奈我何?

  咆哮德:65/35嘲讽德:50/50


相关报道:炉石心情杂侃:浅谈2015中欧炉石对抗赛2015-01-21 11:47:25
          炉石卡组:传说级高效上分型咆哮德分享2015-01-21 11:26:27
          炉石传说历史流行过的速攻卡组TOP5盘点2015-01-21 10:57:24
          争分夺秒!炉石传说流行过的速攻卡组TOP5盘点2015-01-21 10:46:39
          炉石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2015-01-21 10:34:54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详细赛程及对阵表公布2015-01-21 10:15: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