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2 09:46

隐藏职业的改变:军需骑传说心得分享

随着GVG版本的开放,骑士作战动员与军需官的combo以及圣盾机器人的加入,曾今的隐藏职业也逐渐变的强势起来。个人也针对 环境 (lieren)进行了不断的调整后,最终的卡组凭借一波对猎爹的N连胜,成功渡劫。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肉用僵尸 x 2

  法力值消耗 2: 生而平等 x 2 护盾机器人 x 2 铁喙猫头鹰 x 1

  法力值消耗 3: 作战动员 x 2 奥尔多卫士 x 2 王牌猎人 x 1

  法力值消耗 4: 真银圣剑 x 2 奉献 x 2 诅咒教派领袖 x 1 载人收割机 x 2 阿古斯防御者 x 2 科赞秘术师 x 1

  法力值消耗 5: 军需官 x 2 淤泥喷射者 x 1 哈里森·琼斯 x 1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砰砰博士 x 1

  法力值消耗 8: 提里奥·弗丁 x 1 圣疗术 x 1

  特点:

  1、放弃了飞刀+动员的combo;在个人经验中,飞刀是一张很卡手的牌,5费的飞三铺四看似很美好,实际上动员并不具有放狗的属性,实用性很差。只有在骑士内战中这个combo确实强力。

  2、放弃洛欧塞布,加入谢娜;对,我们就是要针对那茫茫多的猎人。经常一个谢娜就将与猎人的节奏搬回来了,而洛欧塞布我更像是锦上添花,而非是能将骑士搬回节奏的牌。

  3、2个阿格斯与一个董大师的调整。由于铺场的强力,阿格斯双架的机会基本很多,后期架女王,前期架护盾机器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降节奏,搬节奏的combo。而董大师因为两个阿格斯的原因也削减了一个。

  4、加入了两个肉用僵尸,部分卡组中可能只会加入一个,或者用吵吵代替,但是肉用僵尸在前期对动物园与猎人甚至骑士的压制是非常恐怖的。因此,选择满编。

  5、洗脚,由于铺场以及只有一张圣疗的原因,洗脚在部分对战中确实惊艳。

  6、双徐锦江,一个不靠谱。

  调整过程中放弃了130,吵吵机器人,齿轮光锤。由于目前版本肉僵与圣盾,动员实际上早期完全能站的住场,把握主动。130随机性比较强,并不是很适合。而吵吵机器人对降速是有一定帮助,但是身材实在太差。同理还有齿轮光锤,虽然特效非常美好,早期加入这张牌的卡组,对猎人的胜率是更低的。原因就是,卖脸与 猎人技能的相互配合以及三点法力水晶的浪费。

  对战各职业

  对战所有职业:僵尸,圣盾机器人,动员都是必须留的。

  对战猎人,起手留谢娜,猫头鹰。奉献,平等,伐木机后手可以留。

  对战动物园,可以留奉献,猫头鹰。

  对战手牌术士,切记不要过分铺场下牌。留牌与动物园相同。

  对战德鲁伊,可以留奉献与大保健。

  打牌的话,骑士目前的思路我个人感觉大体都相同。铺场,但是不要肆无忌惮的铺。平等,该用就用。


相关报道:炉石心情杂侃:浅谈2015中欧炉石对抗赛2015-01-21 11:47:25
          炉石卡组:传说级高效上分型咆哮德分享2015-01-21 11:26:27
          炉石传说历史流行过的速攻卡组TOP5盘点2015-01-21 10:57:24
          争分夺秒!炉石传说流行过的速攻卡组TOP5盘点2015-01-21 10:46:39
          炉石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2015-01-21 10:34:54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详细赛程及对阵表公布2015-01-21 10:15: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