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1 11:26

炉石卡组:传说级高效上分型咆哮德分享

放假开始冲天梯用战士尝试了很久,胜率很低。朋友看到后给我分享了他的小德卡组,今天上午我从3级4星冲到传说只用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 胜率高达74%。

  前言

  大家好,我是soulki11er#5182。放假开始冲天梯用战士尝试了很久,胜率很低。朋友可乐#5708看到后给我分享了他的小德卡组,今天上午我从3级4星冲到传说只用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 胜率高达74%。

  卡组详情

  思路介绍

  之前一直带的双王牌 因为天梯茫茫多的土豪战和几乎人手一个的砰砰博士,但是现在土豪战已经不多了,而且我们德打土豪战本事就是优势主要还是要针对猎人和动物园,所以把其中一个王牌换成了130。

  130在打圣骑 动物园 猎人 法师的时候都能很好的发挥作用 内战和打战士则可以避免费用用不完 或者3费空场的尴尬。

  炎术士配合激活 成长 甚至是愤怒 可以很好的解决猎人的毒蛇陷阱和众多的低血量随从 12蜘蛛等等 还有圣骑的作战动员。

  老式治疗机器人这张牌也是后加入的 在面对天胡猎和法师动物园的迅猛进攻时 能够保证自己存活 并在之后寻找翻盘点 因为猎人和法师的过牌一直是问题 只要苟住到后期就可以用高质量的随从和高斩杀手段翻盘。

  对各职业明细

  战士:德打战士本身就是优势 我认为一个关键点在于对女王的处理 当你铺场的时候 对方下个女王会让你很难处理 如果你手里有保证2回合之内能斩杀他的牌,你可以选择假装看不见,否则最好交老鹿沉默或者以最小的代价解掉他,因为战士现在都带两个盾女,一旦他女王取得 了一定效果 通过两个盾女 红龙 保护自己生命的话 你很有可能被他翻盘。

  猎人:现在的猎人加入了狮子 砰砰博士这些后期牌,即使前期没有天胡 凭借英雄技能每回合稳定打2和铺场之快还有随从的亡语效果 也能在中后期逐渐取得胜利 我们打猎人一定要清干净他的场 对面上了送葬我们就要用愤怒或者老鹿解 利爪在均势的时候可以多冲锋 他手牌消耗的很快 一旦他进入了摸一张打一张的阶段 我们就可以确立优势 知识古树在自己18血以上 场面又不是特别劣势的时候可以进行找牌 手牌越多 解越多 我们的机会就越大实在苟不住还有老司机救我们在手里没有横扫、或者炎术士和法术的配合时对面上陷阱我们一定不能打怪 一旦触发毒蛇我们就崩了 面对陷阱时一定要头脑清醒 用老鹿 知识 哈里森 去破他的冰冻打猎人吃了他的陷阱同时上哈里森吃掉他的武器 他基本就崩了。

  圣骑:现在的T1职业 前期有22圣盾人 3费的作战动员 我们起手一定要留炎术士 愤怒 激活 成长 横扫 老鹿这些牌 打圣骑 一旦自己的科技跳起来了而且在对面下动员的时候 我们能有解 基本就稳了 圣骑手牌也是打一会就没了 中后期寻找机会斩杀 只要起手顺 打圣骑优势很大。

  术士: 我从不看对面起手换牌 推断对手是什么术士一律按动物园留 如果有王牌 可以留王牌 德打动物园不能贪 给他留个小怪 他就能通过各种buff以小换大所以最好清干净他的场大王术不是很多 德打大王也不是很虚 中期把血控住快斩杀的时候上洛欧塞布压场防烧。

  法师:遇到的都是机械法前期铺场很快 愤怒砸了他的跃迁 4费不给他留机械 防地精炎术士 算好他手里有几张零件牌 稳扎稳打 还是没问题的。

  内战:起手只要激活、成长和4费的载人收割机,有的时候不要因为进入斩杀线就一直选择苟活,该拼就要拼,不拼更没有机会。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透露 送葬者或将被削弱2015-01-20 11:49:20
          炉石大神Trump:牧师竞技场卡组选卡解析2015-01-20 11:38:35
          炉石传说非主流卡组推荐:尖牙野兽德2015-01-20 11:06:57
          本周炉石流行趋势:猎人依旧稳定称王2015-01-20 10:57:30
          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及奖杯曝光 600克纯金亮瞎眼2015-01-19 10:58:41
          炉石卡组:高过牌型伪奇迹贼卡组分享2015-01-19 10:43: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