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1 10:34

炉石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各位可以在下面看到本周炉石传说当中的职业排名。不过大家要记住,DKMR战队为我们提供的每周排行是为了说明的哪个职业被使用得最多,但并不代表这个职业就是最强的。

  各位可以在下面看到本周炉石传说当中的职业排名。不过大家要记住,DKMR战队为我们提供的每周排行是为了说明的哪个职业被使用得最多,但并不代表这个职业就是最强的。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强的职业卡组肯定使用的人也最多,然而总会有例外的情况出现。

  术士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现在天梯当中,术士的数量依然高于其他的职业,但是他们互相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变小。随着牧师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动物园术士又多了一个让他头疼的对手,而手牌术士又多另一个好欺负的软柿子。最近这一周术士的这两套卡组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我们可以预计接下来的术士依然会使用比较常规的卡组,以及偶尔可以见到的恶魔术士卡组。

  猎人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依然的受欢迎程度依然不减。现在大多数的猎人玩家都不再使用爆炸陷阱,而是用毒蛇陷阱冰冻陷阱作为替代来对付那些节奏较慢的卡组。现在毒蛇陷阱尤其受到追捧。随着动物园术士和圣骑士这种追求场面控制的卡组越来越多,关门放狗的使用率也有所上升。如果游戏再度回到速攻的潮流当中,那么爆炸陷阱是不可或缺的武器。

  德鲁伊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现在天梯当中,跳费德非常的流行。目前的跳费德更多的会使用肉用僵尸来度过游戏前期,然后用战争古树接管后期。跳费德卡组还会在四费选择森金持盾卫士。如果德鲁伊的热度进一步提升,那么或许是时候拿出我们的黑骑士了。

  牧师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随着玩家对牧师卡组的开发,这个职业在天梯当中的表现似乎有所回暖了。甚至还有玩家使用先知维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纳鲁之光逐渐的证明了自己用来是触发狂野炎术师非常有效的法术,同时还能够为牧师带来额外的帮助。另外,有时候配合先知维伦奥金尼灵魂祭司时也有不错的表现。

  法师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现在法师成为了游戏当中变化最多的职业之一,从极度速攻到纯控制型卡组我们都能够看到。最近特别流行的是疲劳流法师。这套卡组使用了传统中程法师的大部分卡牌,并且增加了明光祭司帮助你进一步的拖延游戏,在消耗战中获得优势。

  圣骑士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中程圣骑士卡组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圣骑士卡组当中使用了苦痛侍僧,蹒跚的食尸鬼,狂野炎术师甚至还有第二个圣疗术等卡牌。有些玩家甚至只使用一个甚至放弃了军需官。如果你在面对圣骑士的时候知道他没有军需官,那么就相应的调整对付白银之手新兵的策略吧。

  战士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其实战士并没有他在此份排名中表现得这么不受欢迎。现在天梯中有太多的强力卡组了,而战士刚好是其中不那么热门的职业。现在战士的卡组已经成型有一段时间了,大多数的变化都是因为对付速攻卡组的手段有所不同。绝大多数的玩家依赖于旋风斩,但也有些人会使用蹒跚的食尸鬼。一定要注意你对面的战士是如何调整他的卡组的。

  萨满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最近一套容纳了耐普图隆的卡组在天梯当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然而萨满本身依然非常的冷门。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萨满,你应该判断他和我们上面提到的卡组比较接近,不太可能会使用奥拉基尔。

  潜行者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在过去这几周内,潜行者的出场率低得可怜。大多数潜行者依然在使用加基森拍卖师或者疾跑,但是不太可能二者兼顾。

本周卡组推荐——控制型牧师

本周全球动态:牧师回暖 土豪牧师卡组推荐

  最近几周牧师在天梯上面的表现相当出色。这套卡组使用纳鲁之光不仅仅是为了增强前期的表现力,而且让你在面对速攻型对手的时候增加了用来触发狂野炎术师的法术。这套卡组回避了像思维窃取这种不够稳定的卡牌,而是和战士一样使用了很多的后期橙卡。需要说明的是,两张神圣之火是为了配合先知维伦打出对面意想不到的爆发伤害。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透露 送葬者或将被削弱2015-01-20 11:49:20
          炉石大神Trump:牧师竞技场卡组选卡解析2015-01-20 11:38:35
          炉石传说非主流卡组推荐:尖牙野兽德2015-01-20 11:06:57
          本周炉石流行趋势:猎人依旧稳定称王2015-01-20 10:57:30
          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及奖杯曝光 600克纯金亮瞎眼2015-01-19 10:58:41
          炉石卡组:高过牌型伪奇迹贼卡组分享2015-01-19 10:43: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