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20 11:06

炉石传说非主流卡组推荐:尖牙野兽德

这个牌组在对抗牧师,萨满,战士,其它德鲁伊和手牌术士的时候表现强势,但是害怕速攻牌组。拿去试试吧。

  本文译者水手之家扫地僧

  玩炉石传说对我而言最大的乐趣就是构筑牌组了,对我来说这也是玩卡牌游戏最大的乐趣了。我非常喜欢找到新的玩法然后自己进行创新,尽管有的牌组好用有的不好用,但是结果往往是不错的,比如我之前开发出的分裂软泥怪。最近我又有了几种思路,但是我不确定是否适合现在的比赛情况,那么现在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 每个星期我都会放出新的牌组,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今天我要放出的牌组思路来源于竞技场,我觉得在竞技场里荆棘谷猛虎是非常适合德鲁伊的5费随从,我记得当时选牌时不太顺利,我拿了三个荆棘谷猛虎,之后还有激活和野性成长,还有利爪德鲁依,最终我发现我的整个牌组里居然有7个野兽,之后我开始拿尖牙德鲁伊,这样荆棘谷猛虎等野兽搭配尖牙德鲁伊,可以让我5回合时场上有个5/5还有7/7,我的对手往往不能及时应对这样的场面。

  接下来我在构筑牌组里加入了尖牙德鲁伊,我发现了这个牌组的最大缺点在于害怕前期的王牌猎人,但是对我来说尖牙德鲁伊可以骗出对手的王牌猎人,这样我的砰砰博士和拉格纳罗斯就更加安全了。荆棘谷猛虎和纳克萨玛斯之影可以让你场上有潜行的随从一直站场直到配合自然之力咆哮一波,这样最少可以增加你12点伤害,你经常就靠这个赢了。德鲁伊目前最大的弱点在于扛不住前期的压制,所以我觉得进一步开发还存在一定困难。但是对于我这样的德鲁伊爱好者来说,这个牌组就很好玩了:

  这个牌组在前期靠鬼灵爬行者,纳克萨斯玛之影站场,同时通过野性成长和激活速度攀科技。荆棘谷猛虎可以提供很大的压力,同时迷失的陆行鸟可以有效的与淤泥喷射者和洛欧塞布进行交换,所以和冰风雪人相比有些优势,首先你可以4回合打出野兽,5回合上尖牙德鲁伊,这样很容易骗出王牌猎人,这样你可以用鬼灵爬行者搭配英雄能力或者愤怒,横扫轻松杀掉。我很享受前期骗出王牌猎人,这样我的砰砰博士和拉格纳罗斯就可以站很久了。

  尖牙德鲁伊是5费的7/7,所有的5费牌几乎都有10点属性,但是尖牙德鲁伊总共有14点属性,这样它就很难对付了。首先它免疫沉默,因为它本身的属性就是7/7.可以杀掉淤泥喷射者和洛欧塞布,但是更激动的是可以直接打脸7伤害。这个牌组里只有一个自然之力(处于稳定性考虑),在前期打出更多的伤害可以保证用连招击杀敌人,每个潜行随从都可以提高你的连招伤害,另外还有砰砰博士帮助你快速铺场,配合野蛮咆哮一波伤害很足。这个牌组没有6费牌,因为5费牌太多了,而且你在6费回合打出尖牙德鲁伊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在6回合我也喜欢使用激活打出更强的随从,因为只要敌人无法应对尖牙德鲁伊,那么你丢更大的怪上去他也一样对付不了。就和巨人一样,第一个巨人上场解不掉的话,后面上的越多你越解不了,这样就滚雪球了。

  就和所有的德鲁伊牌组一样,开局时你应该搜寻激活和野性成长,它们的优先级是最高的。除了这些牌以外全部换掉,如果有这些牌的话,你应该搜寻迷失的陆行鸟,丛林守护者和荆棘谷猛虎。这些牌可以让你顺利进入后期,鬼灵爬行者可以配合低费打出尖牙德鲁伊。之后两个1/1随从配合野蛮咆哮也有不少的伤害。

  这个牌组在对抗牧师,萨满,战士,其它德鲁伊和手牌术士的时候表现强势,但是害怕速攻牌组。拿去试试吧。


相关报道: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及奖杯曝光 600克纯金亮瞎眼2015-01-19 10:58:41
          炉石卡组:高过牌型伪奇迹贼卡组分享2015-01-19 10:43:19
          炉石卡组 丧心病狂的无限combo动物园术士2015-01-19 10:34:47
          炉石黄金联赛: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待决战2015-01-19 10:16:37
          炉石杂侃:由一套随从贼谈盗贼卡组构建2015-01-16 10:57:33
          用数据说话 炉石传说牧师最常用的橙卡top5排行2015-01-16 10:41: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