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9 10:43

炉石卡组:高过牌型伪奇迹贼卡组分享

这一次GVG对于奇迹贼削弱很大,胜率明显压低所以想开发一套贼。总的来说这套贼打土豪战不好打,因为他护甲超过伤害值。但是对于一些有老司机的卡组还是能沉着应付。

  前言

  平时玩匹配较多,也不爬天梯,基本每个月用50多奇迹贼把爬到5就不爬了。这一次GVG对于奇迹贼削弱很大,胜率明显压低所以想开发一套贼。

  总的来说这套贼打土豪战不好打,因为他护甲超过伤害值。但是对于一些有老司机的卡组还是能沉着应付。

  卡组详情

  0伺机待发x2

  0背刺x2

  1冷血x1

  1致命药膏x2

  1南海船工 x2

  2剑刃乱舞x2

  2刺骨x2

  2闷棍x1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2铁喙猫头鹰x1

  2战利品贮藏者x2

  2工程师学徒 x2

  3军情七处特工x2

  3寒光智者x2

  3奥术傀儡x1

  3狼骑兵x2

  4修补匠的磨刀油x2

  7疾跑x1

  思路介绍

  这版本的贼有两个主要的缺点:

  1.GVG版本生物屁股普遍大一圈,贼的剔骨和背刺无法解干净,需要用脸来补刀,造成自己不攻自破。

  2.加基森的削弱加上亡语生物的过多,使得背刺、刀扇等技能无法清场,纵使下了加基森压缩了卡组也没有优势,火车王的爆发也不存在。

  这套牌的发起点是“工程师学徒”这张压缩卡组的卡牌。配合一些亡语摸牌还有鱼、疾跑 更快过到磨刀油和冲锋怪,打出一波爆发 然后乱舞清场或终结。

  目前测试不多,卡组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比如对战土豪战和猎爹没有很好的办法。冰冻陷阱和盾牌格挡可以同时拖慢节奏和提高斩杀线。希望大家帮我测试一下并且改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