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9 10:16

炉石黄金联赛: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待决战

1月18日晚,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16进8淘汰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圆满落幕,最终黑马选手弱鸡、唯一女选手斗鱼丨哀绿绮思携手晋级8强,让我们恭喜他们。

黄金赛战报: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待决战!

  1月18日晚,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16进8淘汰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圆满落幕,最终黑马选手弱鸡、唯一女选手斗鱼丨哀绿绮思携手晋级8强,让我们恭喜他们。

  至此黄金总决赛炉石8强选手名单已全部出炉,他们将于1月24、25日前往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举办的黄金总决赛现场,争夺600G炉石纯金雕像以及年度炉石第一人的桂冠。

黄金赛战报: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待决战!

   16日淘汰赛战报

  吕小布 0:3 弱鸡

  首轮比赛在第二届中韩冠军吕小布与黑马选手弱鸡之间进行。据悉吕小布与弱鸡之间本身就是师徒关系,所以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师徒之间争夺。

  虽然在赛前大多数炉友都比较看好吕小布选手胜出,但黑马之所以被称为黑马就是往往能够给人以出人意料的结果。果不其然,在比赛中弱鸡选手的猎人如有神助,每场比赛起手都能摸到关键的卡牌。一路可谓是顺风顺水,将吕小布完全压制,最终以3:0的巨大优势将吕小布淘汰出局。

  虽然对于吕小布的意外出局很多人感到惋惜,但同时我们也应该庆贺在炉石比赛中不断有着新鲜血液的加入。

  斗鱼丨哀绿绮思 3:2 WEYoulove

  本场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由于两位选手的实力相差不大,可以说两个人都有着出线的机会。

  首场比赛在两人骑士之间的内战中展开,由于哀绿选手的赛前卡组比较针对猎人职业所以携带了较多的低费仆从,虽然前期站场优势,但是随后却逐渐陷入劣势。在场面被对手逐渐扳回的情况下被迫使用了2张奉献,但最终还是由于仆从质量的差距无力回天,先失一局。

  在第二场比赛中,哀绿选手的德鲁伊起手就十分卡手,被迫不断解场来稳定局面。虽然一度占据了优势,但是在被WEYoulove骑士的一套平等+奉献后完全崩盘,最终再失一局,陷入绝境。

  此时已经陷入淘汰边缘的哀绿选手并没有放弃,先是以猎人不断抢血的优势破釜沉舟般击败对手的骑士扳回一局,随后又在猎人的内战中面对对手的武器和陷阱时不断隐忍,最终使用哈里森破坏对手武器赢得先机,强行2:2杀入赛点。

  本次淘汰赛最后一场的比赛在哀绿的猎人与WEYoulove的德鲁伊之间展开。虽然哀绿猎人的起手极佳,但对手的德鲁伊同样不弱。德鲁伊起手的两次 横扫几乎让哀绿前期的优势化为泡影,比赛一时陷入僵局。但,最终德鲁伊好运用完,在中期陷入尴尬的卡手状态,而猎人却依然强势猛攻。最终哀绿完成绝地大翻盘,以3:2拿下了宝贵的胜利。

  1月24、25日,网易暴雪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即将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举行,最终谁能杀出重围夺得600G炉石纯金雕像以及年度炉石第一人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总决赛简介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电竞赛事的总结性赛事,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目前黄金系列赛 的游戏平 台是《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游戏,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星际争霸Ⅱ》的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以及针对高 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在2014年里,黄金系列赛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参与和关注,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将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其中《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决赛也会在黄金总决赛上进行。

  最新的游戏作品《风暴英雄》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在本次总决赛上还会邀请目前国内顶尖的《风暴英雄》战队进行一次邀请赛。你可以访问总决赛专题来了解更多信息。

  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6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近百万元。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将开放大量的观众席供玩家观赏比赛,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玩家互动的安排,如Coslay、明星签名、限量周边售卖等等。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4日-25日每天9点30分开始

  比赛地点: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相关报道: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卡组:机械大胖德 2015-01-15 10:39:08
          炉石杂侃:由一套随从贼谈盗贼卡组构建 2015-01-16 10:57:33
          用数据说话 炉石传说牧师最常用的橙卡top5排行 2015-01-16 10:41:35
          炉石黄金总决赛中欧对抗:丁磊称赢了就送法拉利 2015-01-16 09:53:35
          炉石传说新手指南 写给炉石新手入坑的建议 2015-01-16 09:34:09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即将开启 16名选手金秋决战 2015-01-15 15:11: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