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6 11:21

丁磊现身黄金总决赛 法拉利悬赏中欧对抗

网易官方公布了一个重大信息:今年3月将进行第二次《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黄金总决赛的前8强将代表中国出战。并且,网易CEO丁磊将兑现去年的承诺,以一辆法拉利跑车作为夺冠的中国选手的额外奖励。

  1月15日,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项目的淘汰赛开始进行,首日的比赛中,冰蓝飞狐和斗鱼|小圆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8强。然而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网易官方也再次公布了一个重大信息:今年3月将进行第二次《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黄金总决赛的前8强将代表中国出战。并且,网易CEO丁磊将兑现去年的承诺,以一辆法拉利跑车作为夺冠的中国选手的额外奖励。

  首届中欧对抗惨败激怒丁磊豪言跑车赠英雄

  2014年4月底,首届中欧对抗赛举行,中国队以0:4惨遭横扫,丁磊的全程观看比赛后震怒,表示将私人出资购买价值百万的法拉利跑车来作为悬赏,奖励下次中欧对抗赛中夺冠的中国选手。

  15日的总决赛现场,丁磊以VCR的方式在比赛开始前出现,他说:是时候兑现承诺了。伴随着跑车的轰鸣声,主持人为所有观众揭开悬念:第二届《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3月开始,丁磊兑现承诺,私人出资购买一辆价值数百万的法拉利跑车赠予夺冠的中国选手。

  黄金总决赛预选中国队 3月中欧对抗

  本届黄金总决赛是2014年中国最优秀的炉石选手的顶尖竞技,他们在官方主办的黄金公开赛、挑战赛、线上赛等赛事中成绩斐然,如果要挑选中国最强选手,那么黄金总决赛的成绩将是最有保障的参考。

  因此,黄金总决赛成为了本次中欧对抗赛的预选,前8强选手将自动获得中欧对抗赛名额,在16进8比赛的第一天公布这一重大消息,无疑是对选手心理素质的又一次重大考验。

  欧洲区预选赛将在黄金总决赛结束后,由本次中欧对抗赛的合作伙伴ESL主办,两队正式的对抗赛目前定于3月开始,赛制将采用此前中韩大师赛的赛制,中国8人与欧洲8人进行淘汰赛,最终产生对抗赛冠军,如冠军是中国选手,则他在奖金之外还会获得丁磊私人赠送的法拉利跑车。

  中国炉石选手:拼

  对此,正在进行总决赛淘汰赛的选手们表现的很兴奋,其中正在备战的小鱼鱼大仙人看到视频后表示:“这次总决赛本身的意义很重要,我们准备的都很拼,现在又加上中欧对抗赛的名额,我们只能更拼了。”

  中国选手中的著名外战英雄魔法之风说:“我很希望能获得中国队的代表权,WCA的比赛中我就输给过欧洲选手,希望可以打回来。”

  上次中欧对抗赛中国代表队选手海岛,目前也是黄金总决赛16强选手,他表示:“非常高兴又能有机会,很希望再有机会复仇,现在的总决赛压力更大了,会好好表现。”

  现在,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16进8的比赛正在进行,1月15日-18日晚上19:00官方将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关注黄金总决赛,为中国选手加油。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黄金联赛网易追赠法拉利的故事2015-01-16 05:20:49
          炉石传说卡组详解:大胖手牌术2015-01-15 13:40:17
          炉石黄金总决赛淘汰赛阶段详细赛程公布2015-01-15 11:49:42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卡组:机械大胖德2015-01-15 10:39:08
          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