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6 09:41

GVG拯救骑士!中速改放骑61%胜率上传说

之前骑士在天梯的表现也只有在冰法时期靠巨大的乳量奶量刷刷存在感,阿卡林了许久。感谢GVG拯救了骑士,几张新卡实在太好用了。

  大家好我是ZEONZ#5247,13年10月入坑的老菜鸡一名,当年入坑之时第一个满级的就是骑士,也是有那么一丢丢的感情在里面。可惜之后的骑士在天梯的表现也只有在冰法时期靠巨大的乳量奶量刷刷存在感,阿卡林了许久。感谢GVG拯救了骑士,几张新卡实在太好用了。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肉用僵尸 x 1

  法力值消耗 2: 铁喙猫头鹰 x 1 护盾机器人 x 2 生而平等 x 2 飞刀杂耍者 x 1

  法力值消耗 3: 奥尔多卫士 x 2 作战动员 x 2

  法力值消耗 4: 诅咒教派领袖 x 1 真银圣剑 x 2 奉献 x 2 阿古斯防御者 x 2 载人收割机 x 2

  法力值消耗 5: 伯瓦尔·弗塔根 x 1 哈里森·琼斯 x 1 淤泥喷射者 x 2 军需官 x 2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砰砰博士 x 1

  法力值消耗 8: 圣疗术 x 1 提里奥·弗丁 x 1

  各职业对战心得

  猎人:小优,现在天梯出没的猎人形态都差不多,无非是快以及更快。起手找肉酱 圣盾萝卜 动员 猫头鹰(有肉酱有萝卜的话,起手有真银 奉献 城管都可以留)及时把送葬掐死在摇篮里。猎人剩余的随从普遍是残疾人,压力不大。

  狮子这张橙卡用城管就可以管住,打猎人徐锦江不要贪报告的数量,小心放狗一波带你飞(这TM都是泪啊)。打猎人,前期清他场,站住了,45费我们就可以反攻了。

  术士:小优,一律当做ZOO来留牌,跟猎人一样起手找肉酱 圣盾萝卜 动员 猫头鹰 城管(有肉酱有萝卜的话,起手有真银 奉献可留)。

  打ZOO没啥好说的,无非是换换换,谁站住谁稳,3费动员带的小锤子简直残疾人杀手,什么中士 麦田儿子 鬼灵儿子 都是锤下亡魂,只要锤子打的死,伤害多高都得怼!两个城管一张可以3费直接管对面一个3攻的上来站场另一个留着给海巨人或者末日守卫,不是天胡的ZOO都很好对付。通常节奏就是圣盾机器人 动员小锤子补刀,4费可收割机 可阿古斯 可真银,雪球就滚起来了,打手牌术就没辙了,本身就是中速,随从质量拖入中后期的话就是被碾压,只能贪着往脸上怼了,虽然本身手牌术就不多..。.不贪没法赢。

  德: 小劣,咆德的话看对面会不会2费成长了,攀科技上去后的随从质量在前中期也是碾压我们的。起手找圣盾 真银 城管 动员。第一只收割机 第一只熊德,这两个玩意你怎么解直接决定了对局的走势,所以留个城管是必须的,解场 并站场,哪怕解完我们是22加一堆11,吃个横扫完全不亏。徐锦江可以7费带个33上,能让你BUFF到复数的报告这对面也走远了。扛住成长后的两只怪, 我们随从质量也能慢慢上来,后面的随从交换我们是不虚的,扛不住那就走 远了。

  法师:大优。不是神起手的机械法我们优势很大的,就对着铺吧,机械法返场能力很差的。不要被4费炎术士的呼干死太多小怪就吻了。沉默留给大法,城管可以随意点交,最大的怪也就个砰砰而已。如果遇到的法爷很多把伯爷换成洛 欧塞布即可,其他形态的法师没怎么遇到过,不好说。

  战士:大优。改放骑真的很好打防战。这7天遇到的比较多带嘉顿绵羊的,之前可以到82开。起手找收割机哈里圣盾萝卜真银,前期下点 东西喂他斧子,什么肉酱什么圣盾机器人随便上,真银留着砍和珅苦痛。哈里森起手留就是为了蹲4费的死咬,吃一耐久剩个53站场,战士经常会交盾猛或者斩杀 (难道我遇到的年轻的战士比较多的缘故)中期需要面对的是两个盾妹,1个女王,1-2个 的淤泥,这里可以考虑交一个阿古斯BUFF了交换或者交一个城管,或者在我方残疾人较多的时候平等洗脚,也可以上砰砰。靠收割机 阿古斯BUFF的报告 圣盾机器人这些小屌丝骗出乱斗(有的战士这会就开始花式亏卡解了,可以解读为没有乱斗),后面就是一路坦途。战士的大哥有砰砰 螺丝 红龙 吼爹,我们还有1个城管 1个平等 1个王牌(最坏的情况下)况且我们还有大哥。唯一要防的就是红龙颜射后吼 爹那一套,第二个阿古斯架起来护住脸,拍大哥使劲怼脸,多少护甲多少血都是虚的。伯爷20攻踹脸酸爽无比。

  内战:基本都是一个框架的改放内战,谁解交光谁先死,无他。哈里森蹲13锤子就很赚了,留个猫头鹰给佛爷。

  萨满:电疗太屌,狼魂太屌,我觉得是打不过的,数量也不多,这几天赢的多应该是运气好吧。也是对铺,哈里森就不要太指望吃风怒锤了,几乎看不到有带的。小心嗜血

  牧师:看对面的奥金尼环还有思维窃取的质量,能及时清理我们一桌小东西那可以投了,牧师不是我们针对的对象。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黄金联赛网易追赠法拉利的故事2015-01-16 05:20:49
          炉石传说卡组详解:大胖手牌术2015-01-15 13:40:17
          炉石黄金总决赛淘汰赛阶段详细赛程公布2015-01-15 11:49:42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卡组:机械大胖德2015-01-15 10:39:08
          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