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5 11:24

国服登顶!原创海巨人假死猎人卡组分享

这套卡组基本上是我的原创卡组了,也在实战中不断调整,现在天梯胜率基本稳定在65%左右,非常喜欢假死这张牌,所以就围绕这张卡组建这套牌,实战过程中完全可以体验爆发、娱乐、胜率带给我们游戏的快感。

   前言

  大家好,我是希拉贝尔,上赛季有幸冲到过天梯第一,并最终赛季排行在13位,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卡组,我知道你们是不会相信的,话不多说先上截图。

  卡组详情

  0猎人印记x1

  1送葬者x2

  1结网蛛x1

  1发条侏儒x1

  2毒蛇陷阱x1

  2爆炸陷阱x1

  2冰冻陷阱x2

  2飞刀杂耍者 x1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鬼灵爬行者x2

  2假死x2

  3鹰角弓x1

  3动物伙伴x1

  3关门放狗x1

  4诅咒教派领袖 x1

  4瑞文戴尔男爵x1

  4载人收割机x2

  5淤泥喷射者x2

  6长鬃草原狮x2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7砰砰博士x1

  10海巨人x1

  这套卡组基本上是我的原创卡组了,也在实战中不断调整,现在天梯胜率基本稳定在65%左右,非常喜欢假死这张牌,所以就围绕这张卡组建这套牌,实战过程中完全可以体验爆发、娱乐、胜率带给我们游戏的快感。

  相关Q&A

  Q:是用这套卡组冲到第一的吗?

  A:是的。

  Q:假死怎么交不亏?

  A:一般不会亏,个别除外——比如打战士假死小蜘蛛,基本没作用。

  Q:有假死为什么不带伐木机?

  A:8费橙卡,太过于后期了,进场不能马上给场面带来帮助,所以抛弃了。

  Q:没杀戮命令,楼主你在逗我~打手牌术怎么打,就靠女王假死?你假死别的出一堆小怪,又没有冲锋爆发,下轮术士一个AOE你不是gg?

  A:杀戮这张卡,的确很多人跟我提过反对意见。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加入过,逐渐发现,杀戮 对这套卡组,帮助不是很大。 至于你说的手牌术士AOE 的确很厉害,这就要靠你打牌技巧了,逼对面早交AOE,不要给对面留大怪等等吧,这套牌实战的时候选择还是很多的,关键还是要看怎么打。

  Q:希拉贝尔,难道不是德鲁伊么?

  A:那是悉拉贝尔,哈哈....。.

  Q:海巨人不卡手么?

  A:卡手的情况肯定是有的。

  Q:楼主,请问现在纯打脸猎人天梯还有活路吗,我最近一直在八级徘徊,感觉上不去了。

  A:本人不太喜欢打脸猎人,手牌太少,可操作性也不多,游戏体验不充实,主要还是补牌能力差,总之不喜欢。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炉石传说奇趣幸运时刻视频汇总 逗趣挡不住2015-01-13 12:22:29
          炉石传说牧师指引:大神卡组分享与解析2015-01-13 11:17:43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2015-01-12 12:45:02
          炉石传说登顶咆哮德卡组攻略2015-01-12 12:4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