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5 11:17

解惑:马洛恩与转生假死间的疑惑全解析

马洛恩是GVG中德鲁伊的橙卡,效果是死亡后会回到卡组,对于他的触发条件以及相关组合有玩家在论坛上提出疑惑,对此靖轩&罗尼解惑二人组对此类问题进行了实验。

  来源:多玩  作者:靖轩&罗尼

  前言

  马洛恩是GVG中德鲁伊的橙卡,效果是死亡后会回到卡组,对于他的触发条件以及相关组合有玩家在论坛上提出疑惑,对此靖轩&罗尼解惑二人组对此类问题进行了实验。

  相关疑惑

  一、当马洛恩带有丛林之魂的BUFF的时候,使用转生会触发丛林之魂的特效么?

  二、当对带有丛林之魂的BUFF一般随从使用转生,会触发丛林之魂的特效么?

  三、当对马洛恩使用转生的时候,会让送葬者获得BUFF么?

  四、对马洛恩使用假死会发生什么事儿?

  五、当马洛恩带有丛林之魂的BUFF的时候,使用假死能够触发丛林之魂的特效么?

  六、当我方场上有瑞文戴尔男爵的时候,马洛恩的特效会触发几次?

  七、马洛恩在场的时候使用剧毒之种,会触发马洛恩效果么?能够触发附带的丛林之魂BUFF么?

  八、当我方已经受到疲劳伤害的时候,马洛恩回牌组会重置疲劳伤害么?

  九、通过双方各使用2张以上马洛恩无限回卡组,可否使得游戏无限进行下去?

  问题实测

  一、当马洛恩带有丛林之魂的BUFF的时候,转生不会触发丛林之魂的特效。

  二、当对带有丛林之魂的BUFF一般随从使用转生,会触发丛林之魂的特效。

  二、当对马洛恩使用转生的时候,可以让送葬者获得BUFF。

  三、对马洛恩使用假死会让马洛恩回到牌组。

  四、当马洛恩带有丛林之魂的BUFF的时候,使用假死无法触发丛林之魂的特效。

  六、当我方场上有瑞文戴尔男爵的时候,马洛恩的特效只会触发一次动画效果,但会让两张马洛恩回到牌组。

  七、马洛恩在场的时候使用剧毒之种,会触发马洛恩效果,也会召唤一个22树人,但是不能触发附带在马洛恩身上的丛林之魂BUFF。

  八、当我方已经受到疲劳伤害的时候,马洛恩回牌组不会重置疲劳伤害;当之后再次受到伤害时候,会继续之前的疲劳进行。

  九、不可以,马洛恩虽可以通过无限循环防止疲劳伤害,但游戏最大回合数有上限。当到达上限的时候,双方英雄都会爆炸,游戏会以平局告终。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炉石传说奇趣幸运时刻视频汇总 逗趣挡不住2015-01-13 12:22:29
          炉石传说牧师指引:大神卡组分享与解析2015-01-13 11:17:43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2015-01-12 12:45:02
          炉石传说登顶咆哮德卡组攻略2015-01-12 12:4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