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5 11:09

不恶心你一发我浑身难受 GVG亡语牧攻略

只是看这个标题我就已经感到了深深的恶意,最新天梯中出现了很多的亡语牧,这套卡组以稳准狠外加恶心人著称,以己之道还之彼身,如果你想在天梯中也恶心别人一把,那么赶快来学习一下这套卡组的精妙之处吧!

  卡组详情

  0沉默x1

  1神圣惩击x2

  1真言术:盾x2

  1北郡牧师x2

  1麻疯侏儒x2

  1送葬者x2

  1发条侏儒x2

  2飞刀杂耍者 x1

  2酸性沼泽软泥怪 x1

  2战利品贮藏者x2

  2缩小射线工程师x1

  3思维窃取x2

  3麦田傀儡x2

  3黑暗教徒x2

  3维纶的祝福x2

  4暗影狂乱x1

  4载人收割机x2

  7砰砰博士x1

  在天梯实验了很多盘后,这是最终的成型套牌,怎么打请各位自己尝试,下面我说下单卡分析。

  单卡分析

  沉默:现在应该沉默是所有套牌必备的吧,而0费沉默相比猫头鹰更加灵活,但亏卡,带这个还是猫头鹰见仁见智。

  真言术盾/维纶的恩泽:BUFF卡,能让你在仆从对换中取得优势,而且真言术盾可以过牌,恩泽可以2费硬币直接上给1回合上场的一费生物,都非常好用,所以满编。

  神圣惩击:可以换成痛,但由于恩泽的存在,常常可以打出3伤惩击,而且在很少的情况下可以用来斩杀,相当于当年动物园灵魂火的弱化版本。

  2 费3/2三兄弟:这3张都是比较灵活的牌,而且也是牌组少有的不带亡语的生物(还有一个是北郡),这3张可以自由调配,飞刀是铺场型快攻利器,缩小射线可 以让你在仆从交换中取得优势或是配合暗影狂乱,小软则是针对现在的武器职业,可以换成2费12小蜘蛛,但我认为蜘蛛攻击太弱,而牧师BUFF攻击的就恩泽 两张,蜘蛛能取到的作用有限(缩小射线推荐只带一张,两张太卡手)。

  思维窃取:牧师脏的本源,但其实在后期牧师面对动物园等前期卡组中作用不大, 但这套本来就是前期卡组,对面是快攻,你偷到的会跟你的卡组相适应,对面是后期卡组,你偷到的会大大增强你的卡组强度,故满编。而且这张牌只要3费,跟法 师的奥术智慧相同,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费用,相比于小德的滋养和盗贼的疾跑,亏的节奏不多,更适合快攻。

  暗影狂乱:很灵活的一张牌,关键时刻还可以用来过董大师斩杀,需要说明的是狂乱后沉默仆从会回到对面(楼主年少无知吃过亏)所以最好是控能撞死的随从,我用过最好的一次是缩小对面3血女王狂乱控过来撞死对面熊德,对面直接崩盘,两张太卡手,只带一张。

  砰砰博士:这张也是可以自行调配的单卡,换成女王,老牛,托什雷什么的都可以,但我觉得作为这套牌里最高费的生物,要么不上,上了一定要有一锤定音的作用, 而且前期摸到高费生物很容易卡手导致劣势,砰砰可以让你劣势变优势,优势变劣势,而且自带双亡语可以配合送葬,应该是最适合这个位置的单卡。

  这套牌有两个战利品和两个真言术盾硬过牌,两张北郡软过牌,还有两张思维窃取作为补充手牌的方式,很少会出现手牌不足的情况,由于英雄技能的存在,实际打起来 可以克制动物园能克制的所有套牌,而且克制动物园,面对动物园很难打的圣骑,一张北郡就能轻易压制,自我感觉强度不赖,推荐大家试试。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炉石传说奇趣幸运时刻视频汇总 逗趣挡不住2015-01-13 12:22:29
          炉石传说牧师指引:大神卡组分享与解析2015-01-13 11:17:43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2015-01-12 12:45:02
          炉石传说登顶咆哮德卡组攻略2015-01-12 12:4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