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5 10:39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卡组:机械大胖德

看腻了比赛用的主流卡组,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玩意儿了!今天的卡组推荐是一套以极快速铺场和大胖强化为核心的速攻型德鲁伊卡组。

  卡组作者:TreefolkEU

  看腻了比赛用的主流卡组,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玩意儿了!今天的卡组推荐是一套以极快速铺场和大胖强化为核心的速攻型德鲁伊卡组:

  卡组简介

  非常便宜的卡组,全套仅需要1840尘,一张橙卡都不需要!现在天梯上猎人那么多很烦人,不过这套卡组可以轻松的教育他们做人的道理——一般大家都怕6费准时上场的狮子,而面对这套牌组时猎人一般到6费就已经被打死了。

  因为这套卡组没有任何一个核心点,所以当勇者控制卡组的对手捏着斩杀、盾猛、谦逊、奥尔多等硬解时他们会发现解谁都没啥用。而在快攻卡组内战之中,这套牌的铺场能力又非常出色,拖下去就是胜利。

  可替换卡

  砰砰博士

  几乎每个卡组都会塞入,同时两个小炸弹还能为送葬者提供2次亡语加成,有的话可以放进卡组内。

  载人收割机

  作为目前4费第一卡,同时有着亡语效果和送葬也能搭配,根据个人习惯来替换即可。

  克尔苏加德

  中后期需要进行一波随从交换时丢上可赚取大量卡差。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炉石传说奇趣幸运时刻视频汇总 逗趣挡不住2015-01-13 12:22:29
          炉石传说牧师指引:大神卡组分享与解析2015-01-13 11:17:43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2015-01-12 12:45:02
          炉石传说登顶咆哮德卡组攻略2015-01-12 12:4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