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4 10:25

德鲁伊上传说并不难!酒仙式咆哮德分享

新赛季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希望这套咆哮德对冲传说的炉友们有所帮助。

  前言

  新赛季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希望本帖对冲传说的炉友们有所帮助。

  卡组详情

  0激活x2

  1自然平衡x1

  1爪击x1

  2愤怒x2

  2野性成长x2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2狂野炎术师 x1

  3野蛮咆哮x2

  3王牌猎人 x1

  4丛林守护者x2

  4横扫x2

  4年迈的酒仙x1

  4载人收割机x2

  5利爪德鲁伊x1

  5哈里森·琼斯x1

  5狂奔科多兽 x1

  5淤泥喷射者x2

  6自然之力x2

  7知识古树x2

  7砰砰博士x1

  卡牌选择

  爪击:前期方便解决一些二血或是三血的小随从,十费斩杀线提高到16血。

  自然平衡:解决掉一些令人十分反感的随从,也可爆牌用,十费斩杀时可以解决一个影响斩杀的墙。

  狂野炎术师:对抗猎人或是动物园有奇效,毕竟一血小怪瞬间蒸发。

  血法师:无论是配合横扫还是愤怒都有着不错的效果,还可以过牌,或是骗个沉默。

  王牌猎人:我瞄准你了,砰砰博士!

  大熊猫:身板不错,必要时可以回收老鹿,囚徒,科多兽,王牌。

  科多兽:五血怪占场,顺便解场,何乐而不为。我要踩死护盾机器人,还有铸甲妞!嗯。

  其他卡牌都是必带的了,就不细细说明了。(董大师与姐夫看个人喜好。)

  对抗各职业心得

  骑士:稳定占场,及时清场,毕竟有军需官神烦,沉默留个佛爷和女王。

  战士:战士场上一般不会有多少随从,稳定解场,优势可以树人咆哮带走,战士皮太厚的话就等十费激活双咆哮吧。

  德鲁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内战胜率蛮高的。正常打就好。

  动物园术士:把场解干净,起手找解牌(爪击,愤怒,炎术师,横扫,老鹿,科多兽),对面自然崩。

  大王术:沉默留给暮光蚊子,控好血,双架十分头疼。不太好应付。记得我们还有自然平衡。

  萨满:很少遇到,遇到输了别怪我,因为我也输了。

  盗贼,牧师:隐藏职业,吊打。

  猎人:说真的确实不好打。对战猎人主要以防守控场为主,前期不差那点伤害,把猎人拖到后期手牌耗尽你有的是机会糊他脸。我觉得相比于其他职业,对战猎人其实是很有趣的对战,手牌不是很烂稳住不贪想赢也不难。注意大狮子!这牌前期解场不弱,解好狮子,大师互脸。

  法师:说真的,法师的机械怪不难解,而且被猎人战士快要赶尽杀绝的职业,奥秘法师注意镜像,咱们的怪质量比较好,镜像一个亏啊。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奇趣幸运时刻视频汇总 逗趣挡不住2015-01-13 12:22:29
          炉石传说牧师指引:大神卡组分享与解析2015-01-13 11:17:43
          黄金总决赛炉石小组赛收官 周四直播16强淘汰赛2015-01-13 10:28:46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2015-01-12 12:45:02
          炉石传说登顶咆哮德卡组攻略2015-01-12 12:43:51
          炉石传说平民机械贼卡组推荐2015-01-12 12:42: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