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3 12:06

冷门卡开发:亡语魔像火炮术士卡组分享

基于术士过牌能力强、铺场迅速以及机械流可行性的探索,初步将这套卡组的思路定义为GVG中速亡语机械术士,那么围绕的核心就是小型机械随从的控制型中速 打法,而大多数机械随从多伴有亡语属性,那么就能更好的将亡语流打法融入其中,此外,邪能火炮、心能魔像与此卡组的相性不错,实战表现也比较流畅!

  构筑思路:

  基于术士过牌能力强、铺场迅速以及机械流可行性的探索,初步将这套卡组的思路定义为GVG中速亡语机械术士,那么围绕的核心就是小型机械随从的控制型中速 打法,而大多数机械随从多伴有亡语属性,那么就能更好的将亡语流打法融入其中,此外,邪能火炮、心能魔像与此卡组的相性不错,实战表现也比较流畅!

  卡组详情:

  单卡分析:

  解场法术总共6张;暗色炸弹*2、暗影烈焰*1、地狱烈焰*1、小鬼爆破*1、灵魂虹吸*1,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相信大家都能理解!个人认为法术比例还是不错的!

  站场生物:首选肯定是具有亡语属性的机械随从优先考虑!

  送葬者、发条侏儒、机械跃迁者、麦田傀儡、机械雪人、载人收割机这几张牌的相性都很好不再过多解释!

  下面介绍一下比较有特色的几张随从牌:

  猫头鹰*1:不必多说,大环境下,不带一张沉默基本出不了门!

  尼鲁巴蛛网领主*1:我认为这是一张非常适合这套卡组的牌,因为整套构筑中只有4张战后随从,分别是:猫头鹰、阿古斯、强化机器人、砰砰博士,刨除非铺场 随从的猫头鹰和高费用的砰砰博士,有影响的战后随从实际上就两张,可以说影响不大,但是能恶心对手骗到解牌,在我们有需要的时候,1/4也方便送掉,这张 牌越早登场效果越明显!

  微型战斗机甲*1:自带嘲讽的一张成长型优质随从,应对快攻必然使对手强行解场或交出技能的一张牌,能够打乱对手快攻节奏,应对慢速,如果对手稍有卡手必然赚翻!总的来说,这张牌一上场对手必然强换或者交技能二选一,非常不错的一张牌!

  邪能火炮*2:整套卡组的第一张黑科技,4费3/5优秀身材,回合结束对非机械随从打2,在我方茫茫多的机械随从面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误伤了,为我方解 场提供更多的思路,大家注意,这是一张回合结束生效的牌,并非回合开始,也就是说当回合就能生效,这也是这张牌最强力的地方,还是一张机械喔!

  强化机器人*1:不多说,术士流畅的铺场能力,来一波强力BUFF,简直酸爽,2张卡手!

  施法者克星X-21*2:这是一张和董大师不相上下的一张牌,虽然谈不上完爆,但恶心能力绝对和董大师不相上下,虽然比董大师少了1点攻击,但少了1 费,2/5无法选定的身材简直是快攻的噩梦!由于术士5费前小控场能力突出,这张牌一旦站住,对手将完全陷入我方节奏,不吃单解,不吃英雄技能,5血身材 强行躲烈焰风暴,除了猫头鹰,还有谁?这张牌在对阵动物园、猎人以及前期铺场乏力的萨满有奇效!

  心能魔像*1:整套卡组的第二张黑科技,6费9/9,属性是每个回合结束时,当只有他活着时,就会自动死亡!换句话说:每回合结束时只要我们场上还有其他 随从活着,它就会存在!看起来不咋地,不过大家仔细观察一下我们之前带的随从就会发现,多半都是死了之后还会生一个孩子的随从,麦田、载人收割机,加上与 生俱来的优秀铺场能力,想一回合解干净,我认为不太现实,如果局势大优的情况下,直接一张猫头鹰给他也未尝不可,所以这张牌在这套牌中相性是很好的,但我 只带了一张,估计2张可能会卡手,目前还在测试!

  砰砰博士*1:不多说,大家都懂的!上场时留意对手卡组类型,注意躲王牌即可!

  斯尼德的伐木机*1:机械、亡语、不吃王牌、属性逆天!这张牌最好的解法只有沉默,没有之一!别跟我说精神控制!这套卡能让牧师拖到10费也是醉了!

  结语:

  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我会虚心接受!

  我的ID:刘大脑袋#5347,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切磋咯。


相关报道:黄金总决赛炉石小组赛收官 周四直播16强淘汰赛2015-01-13 10:28:46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2015-01-12 12:45:02
          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牧师篇2015-01-12 11:53:45
          PV专栏:炉石传说里如何管好手中的资源2015-01-12 09:44:02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版卡组:中速术2015-01-12 09:37:01
          炉石黄金总决赛名将采访—小鱼鱼大仙人2015-01-12 09:29: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