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2 11:53

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牧师篇

由玩家飞鱼之荧制作,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之牧师篇,牧师的每张卡牌背后,都有着怎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沉默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卡牌描述:专为施法者设计。施法者包括从墓地里钻出来的邪恶巫妖,也包括在黑铁酒吧里唱卡拉OK的麦霸。

  出自牧师技能沉默:使目标沉默,在5秒内不能施法。还可中断非玩家类敌人的法术施放,持续3秒。牧师的打断技能。图中的沉默给巨魔套上了魔法枷锁,看他有话但开不了口的样子,就跟绑架了被贴胶布的感觉一样。

  炉石中,单单沉默是亏卡的,因为你还需要一张卡来解。但是消耗0的费用还是有用武之地的。牧师一般都会赚卡差,亏一点影响不大。

  2、治疗之环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卡牌描述:神圣的象征。

  出自牧师技能治疗之环:为目标及目标周围30码范围内最多5个小队或团队成员恢复1点生命值。优先治疗受伤最严重的团队成员。图中的牧师穿的衣服应该是T5,肩膀处有着标志性的小翅膀。穿上小翅膀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来张福利图。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炉石中,环牧核心卡之一,既配合毒奶粉做到清场,也可以负伤剑圣环养出一个爸爸级人物,最贱的是配合炎术士爆牌,用法灵活多变。

  3、北郡牧师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卡牌描述:她们帮助被压迫和沮丧的人们。她们也卖饼干。

  北郡是人类种族的的新手村,位于暴风城边,艾尔文森林的北部山谷中,北郡牧师是在北郡修道院工作,话说姐姐你这么黑,是不是被那个永远都扑不灭的火给熏的?

  炉石中,低费卡极具嘲讽值的一张卡,俗称”碧池“。但如果你跳硬币上个3攻怪牧师也会很头疼的。但牧师手里一般都有痛。还有一点要说,牧师对战最大的杀器就是对方的这张牌。

  4、心灵之火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卡牌描述:“但,真正的胜利,孩子 —— 是鼓舞你的子民心中的斗志。”——泰瑞纳斯·米奈希尔

  出自牧师技能心灵之火:圣洁的能量充满施法者的体内,提高护甲值和法术强度。我也不知道描述为什么要用老国王对2234说的话。然后用矮人是几个意思啊?不过效果和原技能还比较契合。

  炉石中,牧师combo卡。配合后面的神圣之灵瞬间养出超级大boss。也可以心灵之火加灭或者痛,但不到万不得已牧师一般不会这么做。

  5、心灵视界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卡牌描述:你刚才做的事情我都看见了。

  出自牧师技能心灵视界:使施法者通过目标的眼睛观察世界,持续60秒。如果目标位于另一个副本或者另外一块大陆,则无法起作用。因为施法距离的原因,实战中并没有大作用,相比猎人鹰眼还是差很多的。

  炉石中,偷窥别人的手牌,其实最好的办法是等到别人只有一两张牌才用效果最好。记得有次心灵视界复制到对面法爷唯一一张死亡之翼,对面就投了。

  6、暗影投弹手

牧师篇:为你讲诉炉石每张卡牌背后的故事

  卡牌描述:作为一个投弹手,她干活的时候总是有点敷衍了事。

  这是个女地精,为什么我觉得女地精是最难看的呢?虽然说女兽人女巨魔也不好。主要感觉很老,没有侏儒妹子萌萌 的感觉。

  炉石中,姑且叫她张瑛(马云的老婆)吧,由于牧师(即使是暗牧)赢的方式大多数情况下不是靠打脸伤害赢的。所以用处不大,也许配合维纶会好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GVG:郭德纲“大战”郭敬明2015-01-09 11:34:14
          人才 暴雪需要你!高玩自制炉石卡拉赞冒险模式2015-01-09 10:08:52
          马瑟尔大战大菠萝 玩家自制暗黑3版炉石卡牌2015-01-08 17:11:31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名将采访 “贼神”灬小名2015-01-08 15:06:25
          炉石黄金总决赛A组战报 今日董小重领衔B组2015-01-08 14:53:59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二月赛季排行榜2015-01-07 12:04: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