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06 10:17

炉石黄金总决赛小组赛即将开打 魔法之风领衔A组

本次《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赛共有32位参赛选手,分为八组。每一位选手都是根据2014年度《炉石传说》各项赛事的成绩排序来分配名额。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明星选手“风怒|魔法之风 ”将于1月7日(周三)15:00为整个小组赛的激战拉开序幕!
黄金总决赛黄金总决赛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24日、25日在上海举行,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小组赛的比赛将于1月7日正式揭开战幕。通过2周的激烈比赛,最终产生的8强选手将前往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争夺年度炉石第一人的桂冠。

  本次《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赛共有32位参赛选手,分为八组。每一位选手都是根据2014年度《炉石传说》各项赛事的成绩排序来分配名额。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明星选手“风怒|魔法之风 ”将于1月7日(周三)15:00为整个小组赛的激战拉开序幕!

赛程表赛程表

  【魔法之风 领衔A组 精英龙争虎斗】

  魔法之风最初为万众瞩目的当属第一季中韩争霸赛上,一人披荆斩棘,上演了一穿四的精彩对决,在中国队其他选手表现不利的情况下,竟然奇迹般为中国拿下冠军。也是在这以后,中国的选手们迅速发展,越来越向职业电竞方向迈进,在国际大赛上赢得了许多荣誉。可以说,是魔法之风大大振作了中国炉石玩家的士气!

  本次他领衔A组进行双败赛制比赛,首轮由1号位对阵4号位,2号位对阵3号位,A组首轮对阵为:风怒|魔法之风、炉石助手|旋律、西大门官人、lnmdlong,A组将出线2人进入16强淘汰赛。

魔法之风魔法之风

  【百战酝酿 年度盛典 小组赛揭序幕】

  《炉石传说》黄金赛年度冠军将成为年度炉石第一人,且能够获得600克黄金炉石雕像的冠军奖励!魔法之风、董小重、吕小布、海岛、蓝毛、小鱼鱼大仙人、RunAndGun、乱世灭神8位选手被赛事列为种子选手,他们在2014年度的表现都是冠军级的,其中的一些人更是在国际赛事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想要成为实至名归的2014年度炉石第一人,他们仍需要击败来自各方的强敌方可名正言顺。相对的,在各个小组中的其他选手也会把这些种子选手列为头号目标仔细研究,战略战术的博弈会是本次总决赛的一大看点,我们期待选手们拿出令人拍案的新策略。

600G金炉石600G金炉石

  【高手云集 8大种子 逆袭未尝不可】

  随着炉石国内国际电竞事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已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炉石高手,他们有的来自高校,有的组成职业战队,有的是名解说,有的自学成才。无论如何所有参赛选手的实力都是经受了层层严格考验,虽然有8位冠军级的种子选手,但所有选手的比赛能力都极为接近,彼此互有胜负的情况极多,可以说每个小组都是死亡之组。但随着地精大战侏儒的更新,炉石的卡牌世界也已经发生了巨变,谁能在这风起云涌变化的时代脱颖而出,新秀逆袭明星选手也未尝不可能!

  黄金年度总决赛A组比赛1月7日15:00正式打响,年度盛世,岂能错过!


相关报道:炉石九大英雄新年愿望:古尔丹想变吴彦祖2015-01-05 11:52:05
          回顾2014:炉石传说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卡牌2015-01-05 10:56:02
          荣光一年!炉石传说2014年重要内容回顾2015-01-05 10:49:01
          炉石黄金系列赛年度总决赛详细赛程公布2015-01-05 10:24:45
          《炉石传说》地精大战侏儒 奇葩玩家COS大赏2015-01-04 11:44:34
          炉石排名对战一月赛季卡背:圣光悍将玛尔拉德2015-01-04 11:26: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