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04 11:26

炉石排名对战一月赛季卡背:圣光悍将玛尔拉德

圣光即正义,荣誉即吾命!在这个新赛季,你神圣的使命就是在天梯中斩妖除魔,赢得正义感爆棚的“圣光悍将玛尔拉德”卡牌背面图案!你只有在2015年一月赛季才能赢得这款《炉石传说》卡牌背面图案。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2015年一月赛季已经到来——而我们也将向你公布一款全新的卡牌背面图案!

  圣光即正义,荣誉即吾命!在这个新赛季,你神圣的使命就是在天梯中斩妖除魔,赢得正义感爆棚的“圣光悍将玛尔拉德”卡牌背面图案!你只有在2015年一月赛季才能赢得这款《炉石传说》卡牌背面图案。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的成就。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20级,你就能够将“圣光悍将玛尔拉德”卡牌背面图案加入收藏。它将在一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模式下,你将基于上个赛季的成绩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

  另外请注意,如果你获得的星数奖励直接使你到达了20级或更高的排名,你仍然需要在每个赛季中登陆至少一次来获取该赛季的卡牌背面图案奖励!

  举起公正之锤,在排名对战2015年一月赛季英勇奋战吧!与玛尔拉德一起,在这个一月,为荣耀而战!


相关报道:零容忍!《炉石传说》又有数千挂机账号被封2014-12-31 14:00:20
          炉石Savjz版手牌术指南:劣势对抗心得2014-12-31 10:40:55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版卡组:亡语牧2014-12-31 10:07:49
          《炉石传说》移动版畅销排名上升 或成暴雪新摇钱树2014-12-30 15:11:40
          难逃一劫!炉石Xixo式动物园已成功登顶国服2014-12-30 14:33:24
          炉石传说英雄橡皮章:可算是全部刻完了2014-12-30 14:05: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