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2-24 11:44

卡牌游戏宗师评选炉石传说扩展包新卡Top5

Hello大家好,我是Brian Kibler.假期已经一步步临近,但是对于全球的炉石传说玩家来说我们已经提前收到了一份礼物 - 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在暴雪嘉年华之前几周时宣布,在12月初正式推出。这个扩展包为我们带来了一百多张新卡,让玩家们可以以侏儒和地精发明家的角度试验自己的新卡牌。

  来源:水手之家

  Hello大家好,我是Brian Kibler。假期已经一步步临近,但是对于全球的炉石传说玩家来说我们已经提前收到了一份礼物 - 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在暴雪嘉年华之前几周时宣布,在12月初正式推出。这个扩展包为我们带来了一百多张新卡,让玩家们可以以侏儒和地精发明家的角度试验自己的新卡牌。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包括我自己,都在卡包公布前先关注那些在比赛里出现的新卡牌,而自己没有实际的使用经验。现在我们都有机会使用新卡牌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了。

  PS:Brian Kibler为万智牌名人堂成员,2次PT冠军,5次GP冠军。WOWTCG的原始设计师(炉石着重借鉴的游戏,可以说算半个原型)

  值得一提的卡牌 - 载人伐木机系列

  想做成一个只列出五张牌的排行太难了,所以我这里要偷懒一下。所有的伐木机随从 - 载人伐木机、飞天魔像和斯尼德的伐木机 - 对于每个玩家都可以称得上是既有趣又沮丧的体验。我们看到过斯尼德的伐木机被绝命乱斗杀死后召唤出克尔苏加德的好戏,也有顺风的时候载人伐木机带来一个末日预言者的窘境。

  尽管这些卡的效果很不稳定,但是载人伐木机依然是新卡中的佼佼者,它们可以提供一个身材可靠的随从,同时由于亡语的存在,也可以触发流行随从送葬者的特效。

  第五名 - 小鬼爆破

  在这张牌的属性曝光后,很多人都打算马上收藏它,由于这是XiXo的爆破动物园中的一张核心牌,他也利用这套牌组同时在欧洲、北美和亚服登顶传说组 - 我觉得这可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的成绩了。

  小鬼爆破搭配海巨人效果出色,同时搭配飞刀杂耍者也很强,这些1/1的小随从却可以产生很大的作用。

  另外在Darkwonyx最近赢得ESL比赛的恶魔术士牌组里也出现了,虽然它更多是拿来控场的。

  第四名 - 战斗动员

  说起1/1的随从,圣骑士最近着实火了一把。战斗动员为这个隐藏职业带来了很大的空间,显著增强了圣骑士的前期能力。战斗动员本身很强,可以创造身材3/3的随从,还有一把1/4的武器,这些都集合在一张牌上,但是还有更多的搭配。

  最明显的搭配就是军需官,效果是让所有的白银之手新兵变成3/3,只靠这个组合就足以帮你赢得比赛,尤其是8费时两张牌一起打出的时候,这样你的新兵就不怕被狂野炎术士或者神圣新星杀掉了。

  即便搭配不了军需官,战斗动员也有其他好伙伴,比如搭配飞刀杂耍者攻击你的敌人,或者搭配诅咒教派领袖送死来帮你抽牌。

  将来你应该会频繁听到“报告!”的声音,当然,更希望只有在你玩圣骑士的时候才会听到“士兵们,拿起武器!”的吼声。

  第三名 - 盾甲侍女

  盾甲侍女在刚公布的时候并不出众,毕竟这只是一个生命值多一点的艾露恩祭司,而给你的是护甲而不是生命值,而艾露恩祭司则是很少见的一张牌 - 那么这张牌强么?结果是非常强。

  控场战士一直需要一张能保护自己不死的牌,这样在后期他们才能利用强大的随从翻盘,比如阿莱克斯塔萨搭配格罗姆地狱咆哮。盾甲侍女可以为你争取不少时间,与此同时还能提高盾牌猛击的效果。

  有的时候你需要的不是华丽的效果,而是有人能帮你承受伤害,盾甲侍女就是这么一位低调的实用随从。

  第二名 - 砰砰博士

  说到高费用传说随从时,最近没有一张橙卡比砰砰博士更流行的了。

  我承认最初确实小看他了,因为我觉得7/7/7不就是战争傀儡么,而且战争傀儡构筑里根本看不到。但是砰砰博士的炸弹给了他最大的优势,他的身材实际上是9/9,你的对手很难只用一张牌就彻底把他干掉。是的,他怕王牌猎人,但是大部分高费传说随从都害怕王牌猎人,而砰砰博士带来的炸弹让他即使登场就被解掉依然可以发挥作用,当然如果解不掉的话就更好了。

  现在几乎很多牌组里都有砰砰博士这张牌了 - 如果你想合成一张新的橙卡,那么先合成这张吧。

  第一名 - 机械跃迁者

  尽管砰砰博士是橙卡,而且它还很常见,但是依然无法动摇这张卡的地位。在机械跃迁者刚公布的时候我就说过这也许是所有新卡里最可怕的一个,它的即时生效无递减降低费用效果让它成为了新的“送葬者”,因为你可以召唤出更强的随从让敌人更难翻盘。

  你要记住所有的机械费用都减一,多个机械跃迁者还能叠加,这样你甚至可以快速打光所有手牌。几乎每个以机械为核心的牌组都要依靠这张牌,无论是机械法师还是盗贼,德鲁伊还是术士,我觉得都是这样的。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2014-12-23 11:18:53
          炉石传说GVG时代竞技场地狱级指南2014-12-23 11:16:25
          炉石传说天梯趋势土豪战大肆当道2014-12-23 11:14:43
          炉石传说滑稽爆笑剧集:别人家的炸弹人2014-12-23 11:14:18
          炉石黄金公开赛广州站冠军乱世灭神采访2014-12-23 09:53:10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 YM击败炉石助手夺冠2014-12-22 16:17: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