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2-12 11:56

论炉石潮流与新牌组:GVG美服第二天卡组展示

美服第一天是比较混乱的,什么类型的牌组都有,零件德,各种机械流,各种法师。然而到了第二天后,一些强度不是那么高的牌组渐渐就冷了下去。在早些时候,法师依靠着高强度的随从和烈焰轰击这张新加入的强大解场法术遍布了天梯很长段时间。

论潮流与新牌组:GVG美服第二天卡组展示

  美服第一天是比较混乱的,什么类型的牌组都有,零件德,各种机械流,各种法师。

  然而到了第二天后,一些强度不是那么高的牌组渐渐就冷了下去。在早些时候,法师依靠着高强度的随从和烈焰轰击这张新加入的强大解场法术遍布了天梯很长段时间。

  但是即使是在那时候,加入了两张655盾妹的防战依旧站在天梯的顶端。

  战士依靠着高护甲只要脸不是那么黑几乎是稳吃猎人和动物园等快攻(当然被对面天胡就没有办法了)

  所以本来更加强大的猎人等抢脸抢血牌组出现的便没有那么多了。

  Neobility的那套壕战中带上了血吼王牌的原因便有战士内战几率相当大的缘故。然后美服的高分段玩家在冲分的时候,必然会先考虑如何针对高几率出现的战士。

  那么新选择就出现了。

  控制流牧师、新式大王术、机械控场萨、中速骑士

  是的,骑士!骑士不再是隐藏职业了

1、控制流牧师

论潮流与新牌组:GVG美服第二天卡组展示

  控制流牧师是以缩小射线(减攻那个232)和暗言术痛,白富美为核心牌的环牧变种。依旧带了奥金尼环combo和北郡,剑圣,炎术士,董大师等牌。打萨满和快攻职业非常残暴。应该是带了暗影狂乱然后没有带沃金。

  控制流牧师打战士的时候能够把战士的苦痛和和拉过去利用。我见到的几个传说的牧师都是带了大软的。

  缩小射线+白富美可以直接拉老牛,或者其他4攻的随从,这也是战士都不带4攻怪然后有的董大师也只带1张甚至不带的原因。就算是5攻怪缩小射线+暗言术痛也是非常可怕的。

  这种类型的牧师打大王术也不是特别吃亏,虽然是小劣。缩小射线实在是太可怕了,暮光龙或者电线杆都可以拉过去达到非常强大的场面控制能力

2、新式大王术

论潮流与新牌组:GVG美服第二天卡组展示

  新式大王术的特点就是满编了533奶瓶,然后带上了侏儒变形师和544恶魔。

  533奶瓶对大王术的buff是相当大的,5费回8血比起大地环能够更好地保护大王术在对手的斩杀线之外。

  大地环回3血虽然可以给巨人用但是奶量太少经常很无力。有了奶瓶大王术可以0费两个巨人然后瞬间奶回26血,就问你爽不爽!

  没了大地环那么自然需要什么来代替大地环奶巨人,232的侏儒变形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巨人的费用都是唯一的,所以88不管你怎么变都是88,比起大地环奶巨人的能力还强,瞬间奶满就问你爽不爽!

  而且侏儒变形师还可以变形533奶瓶,因为他变的是相同费用的所以533白板身材的奶瓶可以非常好的利用起来,变成5费的姐夫什么的对面估计就哭了。

  新式大王术是带342王牌的,原因是战士和内战。然后侏儒变形师可以把王牌也给变了,虽然王牌的身材还凑合但是变成34或者别的什么也不错对吧,楼主在之前的有一局大王术内战中把王牌变成了地精工兵(对手手牌大于6加4攻)64逼得对面交出了一个虹吸,从而获胜。

  544恶魔看起来不怎么样然而这其实是一张非常bug的随从。一般上场的时候都不是在5费,虽然5费的确可以上。

  这张牌上场了过后对面只会有一种考虑的方式,必须解。7费上544再吸一口就相当于你用5费上了个66,对手解不掉下回合再吸一口就相当于5费上的88。

  而且可以和地狱烈焰打出combo配合或者是骗出沉默或者解牌。在对战战士或者内战中非常突出的一张牌,很多时候对手在解干净了我的所有巨人过后反而解不掉544从而让我无限成长然后获胜。具体的大家用多了就知道了。

下面附上本次推荐的卡组:

论潮流与新牌组:GVG美服第二天卡组展示论潮流与新牌组:GVG美服第二天卡组展示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新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正式上线2014-12-10 11:00:32
          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2014-12-11 09:17:41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一月赛季排行榜2014-12-10 09:45:12
          炉石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正式上线!2014-12-10 10:31:49
          炉石卡包新模式:将一次可以购买60包!2014-12-10 09:27:54
          《炉石传说》新资料上线 新时代新体验2014-12-09 11:43: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