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27 10:19

暴雪最新推特问答:食人魔新卡机制解惑

最新的推特问答,设计师Ben关于目前的新卡机制的一些解答,对新卡有疑惑的玩家快关注下吧。

  Q:我看到许多新增的食人魔都会攻击错误的敌人。那么现存的也会修改为这样吗?

  A:不会的,他们还是老样子。

  Q:你有没有考虑过将食人魔的“50%几率攻击错误的敌人”做成一个关键词(如风怒,战吼)?

  A:有的。不过使用这些卡的玩家不多,所以我们还是决定不改动。

  Q:如果对方空场,你用食人魔忍者去打对手的脸,会发生什么?100%命中还是50%MISS?

  A:100%命中。

  Q:食人魔忍者所指的“敌人”包括敌方英雄和随从吗?

  A:是的。

  Q:BEN,你最喜欢的卡牌公布了吗?

  A:哈哈,我最喜欢的前5张卡都没公布呢。

  Q:对穴居人使用暗影狂乱会发什么?

  A:恭喜你,他短暂的效力于你。

  Q:那他会是3攻击还是5攻击?

  A:5。

  Q:如果你场上有加兹瑞拉和森林狼,当加兹瑞拉受到伤害时,他的攻击力会变成13还是15?

  A:13。

  再补充一条已被证实的食人魔机制:

  50%几率攻击错误的敌人有可能让你越过嘲讽,也有可能让你攻击到潜行的敌人。


相关报道:ECL2014秋季赛:炉石传说长沙站正式落幕2014-11-25 18:05:36
          炉石奥斯卡第七期:瞬间爆炸完成单杀!2014-11-26 11:06:22
          炉石妙趣一刻第94集:克尔苏加德救我!2014-11-26 10:09:13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11月25日三张新卡公布2014-11-26 09:58:15
          炉石传说趣味四格漫画:最强奥义照明弹2014-11-25 17:37:48
          《炉石传说》扩展包碎雪机器人首曝 新旧卡牌对比2014-11-24 11:21: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