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18 10:30

吕小布的暴雪嘉年华之旅:聊聊这次比赛

大家好!我是炉石助手丨吕小布,很荣幸这一次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暴雪嘉年华的炉石比赛。众所周知,暴雪嘉年华是一年一度的玩家狂欢盛宴,暴雪推出的魔兽、星际、炉石、暗黑破坏神都受到了举世瞩目。能够亲临会场,与玩家共享这几夜,我的心中感到非常高兴。

  大家好!我是炉石助手丨吕小布,很荣幸这一次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暴雪嘉年华的炉石比赛。众所周知,暴雪嘉年华是一年一度的玩家狂欢盛宴,暴雪推出的魔兽、星际、炉石、暗黑破坏神都受到了举世瞩目。能够亲临会场,与玩家共享这几夜,我的心中感到非常高兴。

  我踏上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迎接我的是一场世界级的炉石比赛,那片国土对于我来说,是如此得陌生,而我心中充满了好奇。一到那边迎接我们的就是萌萌的胖贼叔叔和可爱的monk。

  在之后的这段日子里,他们也照顾我们直到我们回国。第二天我们来到esl的现场参观并拍摄了每位选手的宣 传片,采访我的时候他们问我觉得美国的妹子怎么样!(真尴尬啊,他们不知道我是出了名的”基佬布“吗!,我只能回答说:国外的妹子都很漂亮,但我更喜欢中 国妹子!!!)另外他们的工作人员非常的细心和友好,很快就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很多老外都对我们中国队的队服很感兴趣哦,觉得很好看,有人甚至愿意出最高 200美金买!(我准备回国上ebay去卖!开个玩笑!)

  在现场我们也见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选手,首先遇到的就是2位台湾的选手,一位自称台湾最帅的选手(很 幽默!),一位高材生,由于语言上的便利我们比较聊的来,他们表示希望以后能有一些比赛能让大陆选手和台湾选手多交流切磋。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巧遇了俩位 国外选手DTWO和Kolento(K神),于是我们共进了晚餐,还有合影哦!

  交流下来,发现DTWO是一个非常健谈友好的人,也是一名亚裔,而K神相对比较腼腆话虽不多但也很友好。 听说吃完饭,很多选手在DTWO的房间喝酒聊天,具体发生了什么基情的画面不敢想象。还有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小组赛现场设计师Ben Brode迷一般的笑声,从始至终传遍了现场,让听到的人无一不哈哈大笑,确实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接下来是我们来聊聊本次暴雪嘉年华盛会。暴雪此次在炉石场馆布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营造了一个围在火炉旁搓炉石的真实 场景,炉石老板仿佛就在旁边欣赏着我们的赛局一样。整个氛围设计得是如此休闲,正好与炉石传说广告词说的一样,“这是一款休闲的游戏。”“休闲”这二字的 特色在此次会场布置上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但尽管如此,比赛依旧非常激烈,每位选手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这场世界级的比赛中,当然我也不例外。为了这场比赛, 我也是千辛万苦地准备好了自己拿手的卡组。第一轮比赛中我又一次成功战胜韩国小胖,但在第二轮遭遇到了tarie的阻击,在与tarie的对决中,我艰难 用大王术搬回了场面,后一盘对上对方萨满,在使用灵魂火丢到最后一张盾牌后,局面朝着对方优势而去,当对面萨满翻出嘲讽图腾后,奠定了对方最后的胜利。后 面两场由于我发挥不佳,遗憾得止步八强。虽然有点可惜,但让我意识到了自己不足之处,今后我会加强更多的练习,在卡组和战术上进行相应的调整,争取能在今 后比赛中避免失误,发挥得更好。

  除了与对手较量中获取的经验以外,我也在k神身上学到了不少,k神一直是我比较关注的一位外国知名选手,这一次能见到 他的本人,也是我的荣幸,而K神出牌的稳健,也是我必须学习的地方。有时候我会缺乏思考,出牌会急于求成,在这方面,我还是要向k神学习的。k神虽然最后 输给了韩国选手,但表现得也是相当出色,只是考虑得太多,反而错失了良机。这种平衡的把握虽只在一瞬,但也是平日长期练习得到的经验引导。另外,炉石将推 出新的地精对战侏儒资料片,这也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一件事,新增的卡组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卡组思路以及对战快乐。

  总之,能有幸参加这次暴雪嘉年华我真的感到很荣幸,感受到了浓厚的电竞氛围和游戏乐趣,这会是我人生难忘的经历!最后,我也祝贺一下我们中国队的小鱼鱼大仙人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亚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选手的潜质。我相信我们中国以后会在炉石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当然我也 会尽力地打好每场比赛,为玩家们带去更多的精彩比赛。喜欢交流或者交朋友的炉石爱好者(基佬优先,哈哈)可以加群384039123一起玩!谢谢主办方!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12月13日举行2014-11-17 14:23:30
          14岁少年登顶炉石美服:城墙德鲁伊的新思路2014-11-17 10:32:32
          漫画欣赏:炉石隐藏职业圣骑的趣闻趣事2014-11-17 09:55:32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卡牌:弹射机器人系列2014-11-17 09:52:20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月赛季排行榜2014-11-17 09:42:46
          炉石新扩展包漫谈:科技、机械与随机性2014-11-14 11:53: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