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13 10:56

海岛的炉石小屋:机械时代马上将要到来(2)

炉石传说大神玩家海岛大师关于新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的一篇分析文章,详细地分析和预测了新卡将会带来哪些影响。

  中立随从

  1、砰砰博士:

  7费7/7费用偏高,但是战吼放两个1/1,这两个1/1能够对对方的随从造成伤害,所以这张牌就变成了一张好牌。对面无论怎么解都是吃亏的,给我的感觉又是一张在土豪套牌中会出现的橙卡。

  2、米米尔隆的头部

  我来组成头部!那么其他的组件的呢?这货要活过一个回合看上去好难啊,虽然找出来的大哥看上去美,但是达成这一条件确实太难。

  3、布尔顿3000型

  5费稍微高了点,攻防也不是很完美,而且有可能给对手一个IMBA的牛逼货,什么你想给对手一把刀然后哈哈哈里森拆掉抓牌!你真是太有想法了,看来你是想给对手毁灭之锤了!

  4、榴弹投手

  进场打4看似不错但随机属性可能会葬送自己的节奏,毕竟这货需要5个费才能施放。

  5、侏儒变形师

  一个能让自己的随从牛逼或者SB的生物,从费用来说还算不错,2费的最强生物是什么呢?飞刀、血法、鬼灵等等。总之有惊喜或者惊吓在等着你。

  6、齿轮大师

  1费能变成烈焰小鬼的身材,看上去不错,在机械套中将会有它发挥的空间。

  7、侏儒实验技师

  进场抓牌,虽然有概率变小鸡,但还是超值。如果抓到非随从牌就赚了。

  8、载人收割机

  非常好的一张牌,费用配合身材,功能强大,如果能找出一张2费的亡语生物就更赚了!

  9、载人飞天魔像

  效果同矮人收割机,费用偏高但是亡语给人更多遐想,找一个森金持盾卫士、深渊领主,我觉得最好的就是找一个矮人收割机。

  10、瑟玛普拉格

  越是混乱的场合这个货越能发挥自己的威力,双方尸骨遍野的时候你能有一堆麻风侏儒相信对手已经颤抖了!

  11、斯尼德的伐木机

  费用偏高如果被沉默或者变蛙、变羊了就前功尽弃了。

  下一页:资料片新增中立随从分析


相关报道:炉石世界排名:小鱼鱼暂居第一K神跌至第三2014-11-12 11:46:37
          国产山寨手游侵权《炉石传说》仅赔偿33万元2014-11-12 11:24:03
          炉石NEL超级联赛直播预告:Liquid首秀对战L2014-11-12 11:08:16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公布名单 冠军赏纯金十两2014-11-11 11:12:27
          炉石传说地精大战侏儒 机械为主力军2014-11-11 10:59:52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小鱼鱼憾失冠军2014-11-11 10:57: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