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11 11:08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公布参赛名单 冠军纯金500克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4赛季已接近尾声,作为本系列赛事的年度总结赛事,黄金总决赛的核心信息于今日公布。《炉石传说》项目的32名选手中,已有28名获得确认,比赛将于1月8日开始,持续至1月18日,选手们将向象征中国炉石电竞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发起冲击。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4赛季已接近尾声,作为本系列赛事的年度总结赛事,黄金总决赛的核心信息于今日公布。《炉石传说》项目的32名选手中,已有28名获得确认,比赛将于1月8日开始,持续至1月18日,选手们将向象征中国炉石电竞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发起冲击。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

  1月17日、18日,本次黄金总决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阶段比赛将在上海正大广场进行,届时玩家可到现场来观看精彩的比赛,支持心中的中国炉石第一人。

  汇聚2014赛季最强32人

  本次黄金挑战赛总决赛将邀请在2014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32位选手入围比赛,主要来自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黄金线上赛、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等,其中28位选手已经确认,最后4名选手将由12月进行的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的比赛产生。

  l  参赛选手(32人)

  l  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4人

  第一吕小布

  第二

  RunAndGun

  第三小鱼鱼大仙人(名额重复,顺延顶替)

  第四七若

  第五斗鱼|哀绿思琪

炉石传说职业选手炉石传说职业选手

  -      黄金公开赛上海站-4人

  第一董小重

  第二小鱼鱼大仙人

  第三萧魂

  第四

  BUBBLE

炉石传说选手炉石传说选手

  -      黄金公开赛北京站-4人

  第一旅法师营地 | 海岛

  第二

  WEYouLove

  第三西大门官人

  第四哏儿都丨衣锦夜行

炉石传说选手炉石传说选手

  -      黄金公开赛成都站-4人

  第一董小重(名额重复,顺延顶替)

  第二炉石助手|蓝毛(名额重复,顺延顶替)

  第三三疯时刻

  第四猪之季节

  第五小风丶

  第六炉石助手丨弱鸡

  -      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4人

  未赛

  -      中韩大师赛第一季预选赛-4人

  第一风怒|魔法之风

  第二战歌氏族|青爷

  第三 RNG90090|RMB(俞百万)

  第四炉石助手|蓝毛

炉石传说选手炉石传说选手

  -      黄金线上赛-2人

  易信组冠军龍战神丶无名

  网站组冠军

  lnmdlong

  -      黄金挑战赛中东对抗赛- 4人

  第一炉石助手|旋律

  第二冰蓝飞狐

  第三斗鱼|小圆

  第四 iGxingsu

  -      全民石力赛- 2人

  第一灬小名

  第二

  WE|HuLu

  连续10日 场场精彩的总决赛

  本次黄金公开赛总决赛的赛场设在上海,2015年1月8日-18日,32强的选手将通过线下比赛的形式,进行面对面的激烈角逐。1月8日至12日,每日上午10时,32进16准时开打;1月13日-14日,每日中午12时,16进8;1月15日-16日,每日12时,八强对决;1月17日,上海正大广场,黄金公开赛半决赛精彩呈现;1月18日,巅峰对决,决战正大广场!

  冠军大奖 黄金十两

  获得黄金公开赛总冠军的选手将获得500g纯金制作的炉石一枚,亚军选手将获得50,000人民币现金奖励。其他的四强选手的奖金金额是20,000人民币现金。5-8名选手奖金为10000元。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不但是高水平的电竞赛事,还将是一个玩家齐聚一堂的狂欢盛会,玩家到现场后还会有惊喜,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后续报道。


相关报道:选手卡牌曝光!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观影指南2014-10-31 14:56:22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宣传片 国内大神齐登场2014-10-31 11:41:07
          传说中的炉石新职业橙卡实用度分析报告2014-10-31 11:04:31
          炉石传说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欧洲职业选手巡礼2014-10-31 10:46:43
          少帮主炉石传说竞技场:自信法师必须12胜2014-10-31 09:58:32
          炉石神秘卡片泄露:疑为新卡与机械新种族2014-10-30 11:0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