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8 05:07

暴雪公布炉石传说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

《地精大战侏儒》是《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首个扩展包,使玩家能够用全新的卡牌构筑出史无前例的全新套牌! 《地精大战侏儒》的卡牌扩展包为玩家提供了120多张全新的卡牌可供收藏,更多新的构筑思路和对战策略将应运而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炉石传说》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炉石传说》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

  内容说明

  《地精大战侏儒》是《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首个扩展包,使玩家能够用全新的卡牌构筑出史无前例的全新套牌!

  更多卡牌

  《地精大战侏儒》的卡牌扩展包为玩家提供了120多张全新的卡牌可供收藏,更多新的构筑思路和对战策略将应运而生。这些卡牌将以地精和侏儒之间的冲突为主题,合理地运用他们危险的发明将使你在对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为什么是地精和侏儒?

《炉石传说》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炉石传说》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

  在艾泽拉斯,大部分倒霉的冒险者们都从地精和侏儒发明的设备中得到过惨痛的教训——而动态的过程与未知的结果正完美地契合《炉石传说》这款卡牌游戏的风格。在这第一个资料片中,我们依然会和“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内容一样,有一个有趣的主题——但是这一次,伟大的工程学可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新的卡牌种类:机械

  在《地精大战侏儒》中,我们将拥有一种全新的卡牌——机械。各种机械装置是地精和侏儒工程学的标志,这些令人称奇的发明会和其他卡牌产生……唔,我们尚且称之为“有趣”的效果吧。我们已经等不及想让玩家们自己来发掘其中的机关了。

  竞技模式更多选择

  和“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内容上线时一样,玩家在竞技模式中有机会使用所有新的资料片卡牌,而不需要拥有其中任何一张。而在竞技模式的比赛结束后,玩家能够赢得新的《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

  怎样才能拥有这些新卡牌?

  玩家能够前往牌店使用金币或战网点数购买《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来获得新的卡牌。我们将在临近资料片发布前夕公布购买价格。

  观众模式

  随着《地精大战侏儒》的发布,我们还会将观众模式加入游戏,使得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即时观看战网好友们在《炉石传说》中的对战,或者邀请好友观看自己的对战!

  资料片什么时候上线?

  《地精大战侏儒》将在2014年12月制作完成,届时,工程学爱好者们就能大展身手了。


相关报道:选手卡牌曝光!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观影指南2014-10-31 14:56:22
          炉石传说NEL秋季赛宣传片 国内大神齐登场2014-10-31 11:41:07
          传说中的炉石新职业橙卡实用度分析报告2014-10-31 11:04:31
          炉石传说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欧洲职业选手巡礼2014-10-31 10:46:43
          少帮主炉石传说竞技场:自信法师必须12胜2014-10-31 09:58:32
          炉石神秘卡片泄露:疑为新卡与机械新种族2014-10-30 11:0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