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7 09:27

炉石传说新英雄偷跑:疑似死亡骑士现身!

据不可靠消息称,死亡骑士似乎终于将要出炉,英雄疑似为: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或者库尔迪拉。

  来源:旅法师营地

  消息速递

  众所周知,在很久以前,炉石中就已经有半成品的死亡骑士数据。

  不过这次,据不可靠消息称,死亡骑士似乎终于将要出炉,英雄疑似为: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或者库尔迪拉。

  因为英雄是在画面下方所以可以保证是玩家可以选择的职业,看模糊的字体还有关键字长度来看可能是亡语也可能是其他的。

  疑似英雄介绍

  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灰烬使者,是血色十字军团的领导者之一。作为一名强大的战士,他挥舞着圣剑“灰烬使者”抵抗天灾军团,直到他在战斗中死亡。

  最初大将军阿比迪斯、大审判官伊森利恩和大领主莫格莱尼一起建立了血色十字军。那时候的血色十字军,没有止境的狂热与愚行在组织中完全不存在。直到大十字军战士赛丹·达索汉出现以后,血色十字军才开始走向堕落与腐化的道路。

  疑似英雄2号

  库尔迪拉生前是高等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的游侠将军,与兄弟法尔托拉一同守护着藏有魔法结界钥匙的安欧维恩神殿。奎尔萨拉斯沦陷后库尔迪拉也英勇战死,之后又被天灾军团重新唤醒,复活成为了一名死亡骑士。

  疑似原型图片(不过这个说不准,目前蓝龙王的图片就用的是原战五渣卡雷苟斯的图)

  奥伯莱恩,裂魂之剑

  从图片上看,DK手上的武器疑似是奥伯莱恩,裂魂之剑,这是一把非常著名的双手剑,别名:ab或奥剑,是燃烧的远征版本太阳之井高地最终BOSS基尔加丹掉落,是曾经最好的双手武器。

  不过这把武器为何落入莫格莱尼手中,却令人疑惑;如果英雄是库尔迪拉,则会更好理解一点。


相关报道:待遇并非都平等:炉石的成长型随从分析2014-11-06 10:42:19
          《炉石传说》远超暴雪预期 斩获巨大商业成功2014-11-06 10:17:06
          《炉石传说》11月地精科技带来的猜想2014-11-05 17:54:35
          陶宏开惨遭打脸 清华满分学霸热衷炉石2014-11-05 16:06:24
          《炉石传说》将登安卓 亚洲市场或为首选2014-11-06 17:14:28
          炉石奇趣时刻第70集:7张烈焰风暴怕不怕?2014-11-05 09:4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