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28 10:00

冒险时代降临后 逐渐没落的天梯卡牌TOP10

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副本到来,天梯格局又一次受到冲击,本期为大家讲解后NAXX时代逐渐没落的天梯卡牌TOP10。

  随着炉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副本到来,天梯格局又一次受到冲击,本期为大家讲解后NAXX时代逐渐没落的天梯卡牌TOP10。

  注意:被官方削弱的卡牌秃鹫和火车王不在本期排行榜内,毕竟砍一刀要悲剧大家都懂的。

  范克里夫没落 凯恩血蹄作用下滑

  随着NAXX一大波亡语流狂潮,拥有沉默技能的随从崛起,人手有控制,导致大范艾德温·范克里夫 再也无法承受场面压力的重任,没落也在情理之中。

  有句话叫做老牛打虎死全家,老牛凯恩血蹄6费卡位十分紧张,出场不能影响局面,作用下滑,亡语生效机制一改,女王崛起也给了牛头致命一击:毕竟现在女王比牛头实用太多太多了。

  森林狼被摒弃 女祭司被动物园抛弃

  随着秃鹫的改动,天梯亡语猎崛起,配合只剩下送葬亡语成长武器奥秘杀戮斩杀,当年“洗剪吹”三连已经无法实现,森林狼配合欠缺被放弃也是可想而知。

  随着蜘蛛蛋的出现,动物园的打法从“如何保随从”变成了“如何送蛋”,送葬亡语动物园也将持盾卫士、残阳祭祀、阿曼尼这些无法很好配合的随从踢出了卡组,最值得悲哀的还是女祭司,这个曾经为动物园立下汗马功劳的妹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穆克拉消失 精灵龙退场

  火车王的削弱,使穆克拉战吼作用运用得最合适的卡组在天梯中消失不见了,用暗影步穆克拉爆牌,穆克拉单刷小德的场景一去不返,同时神恩骑依旧不强势也注定了穆克拉的消失。

  精灵龙以前内测在牧师流行的时候被称为最强后手选择,而后速攻流行时代很多速攻职业来一张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亡语流的出现导致送葬者单刷成为了更强势的打法,3回合长成雪人的效果是精灵龙比不了的,退场也成为了必然。

  诺森德功成身退 血吼被替代

  现在已经很久看不到碧蓝幼龙,以及碧蓝幼龙的杀手诺森德了,在6费紧张的卡位上,用诺森德最多的随从贼不温不火,看来是他功成身退的时候了。

  死亡之咬的出现使战士在解场方面更加强势,配合也更多,血吼的作用已经大不如前,解场解到死的血吼已经不是明智的选择。

  塔斯订购下课 血骑士再见

  淤泥喷射者的完美作用甩了塔斯订购一条街,而天梯的节奏也从以前人人带森金变成了只要不是快攻人手必须两张董大师,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而血骑士已经算是消失最快的卡了,当年你也许为他倾家荡产,如今却只能说掰掰了,谁叫现在满大街看不到一个圣盾呢!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蓝贴:社区经理揭秘炉石团队构成分工2014-10-27 17:57:42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战报:中国队5比3夺冠2014-10-27 10:17:01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队夺冠视频2014-10-27 10:07:55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选手分组公布2014-10-27 09:08:56
          炉石客户端解析:疑似十一月卡背与新种族曝光2014-10-25 13:53:53
          环小音《炉石G点》第13期:中华神抽牧羊犬2014-10-24 11:55: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