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20 11:26

炉石传说非主流卡组:邪教领袖毒蛇猎人

这套牌的特点是——没有一张橙卡,哪怕是目前极为火爆的百搭王洛欧塞布也没有放入,由此一来,相信大家一定能想到这套牌肯定倾向于快攻,是的,虽然这套牌最大号的随从也只有4费...但是真的非常强劲。

  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套由Spark研发出的比较少见的猎人牌组,这套牌的特点是——没有一张橙卡,哪怕是目前极为火爆的百搭王洛欧塞布也没有放入,由此一来,相信大家一定能想到这套牌肯定倾向于快攻,是的,虽然这套牌最大号的随从也只有4费.。.但是真的非常强劲。

  卡组详情

  卡组核心

  这套卡组的核心理念就是通过毒蛇陷阱、鬼灵爬行者以及关门放狗制造成吨的1/1小随从。这些随从可以不知不觉地提供输出,并在诅咒教派领袖登场时抽取成吨的卡牌。

  一般情况下,你会希望在使用鬼灵爬行者攻击时放下一张飞刀杂耍者以提供免费的两点输出,并同时接上一个毒蛇陷阱让对手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毕竟对手几乎不可能知道你用的毒蛇陷阱)。

  卡组运作方式

  因为这套牌只放了毒蛇陷阱这么一种奥秘,因此只要你拖上疯狂的科学家上场,你就可以立刻知道你的新一轮进攻讯号开始了。(当然,这么做的弊端就是万一打到中后期,科学家就有可能一个奥秘都拖不出来)

  除了利用诅咒教派领袖对那些1/1小随从们进行过牌外,你还可以通过恐狼先锋及动物伙伴中的雷欧克提高他们的场攻,亦或是阿古斯防御者、驯兽师给它们架起来。在随从种类的控制上面,我尽量做到了野兽所占了一个几乎随时都在场上但又不会太多的良好平衡度,并且,当对手察觉到我方就是挂着毒蛇陷阱时,也肯定可以迅速召出嘲讽怪逼迫对手触发奥秘。

  这套牌组的主要随从构成是目前极为热门的送葬者核心,并以杀戮命令作为斩杀手段。由于有着全职业最强的滚雪球英雄技能,因此只要前期稍占一丁点优势即可在比赛进入中后期之前让对手进入斩杀血线。

  一枚照明弹和一头铁喙猫头鹰主要用在镜像战时消除对手奥秘以及准备斩杀时移除讨厌的嘲讽,也根据天梯环境的不同可做细微调整。

  如何选牌并占据前期主导

  关于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送葬者天胡”这一说法:在后攻的时候,手中同时有着送葬者、不止一张的1费亡语随从能让对手异常头疼。另外,你也需要经常保留疯狂的科学家,因为他们除了有着亡语效果外还可以免费送你一个毒蛇陷阱。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飞刀杂耍者的仇恨异常的高,让它站场上当毒蛇的诱饵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尽量在场上已有鬼灵爬行者或者准备放狗时再打出。



相关报道:好玩且有悬念:炉石混合型送葬大王术士卡组2014-10-17 11:48:54
          炉石一周TOP5第39期:穆克拉的另类用法2014-10-17 11:48:14
          炉石中日擂台赛中国队选手专访-贪睡之萨满2014-10-17 10:05:47
          象棋盘上的炉石传说:圣骑大战亡灵军团!2014-10-16 10:57:49
          炉石奥斯卡第四期:只有一血也要上天!2014-10-16 09:41:18
          Amaz炉石传说竞技场:自信的12胜潜行者2014-10-15 10:17: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