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0-13 09:41

目标,暴雪嘉年华——小鱼鱼大仙人专访

本次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都是经常参与炉石赛事的老将,国内比赛经验丰富。小鱼鱼大仙人是本届中国锦标赛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他仅用一套术士卡组就以3个3-0全胜晋级,而被他击败的,不乏 蓝毛 、 KowFox 等名将。尚未展示更多卡组的他,显得有些神秘。那么就让我们走近神秘的小鱼鱼大仙人人,聊聊他的赛前感受。

  《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赛事——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决赛将于11月7日在美国安纳海姆打响!代表世界各国最高“炉”技的选手即将汇聚一堂!谁将斩获最高荣誉?谁能领取总价值2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8月17日晚,《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战队荣誉诞生!小鱼鱼大仙人 、 RunAndGun 、 吕小布 、 七若 将前往美国参加世界总决赛,与来自全世界的炉石顶尖高手一较高下。

  小鱼鱼大仙人

  本次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都是经常参与炉石赛事的老将,国内比赛经验丰富。小鱼鱼大仙人是本届中国锦标赛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他仅用一套术士卡组就以3个3-0全胜晋级,而被他击败的,不乏 蓝毛 、 KowFox 等名将。尚未展示更多卡组的他,显得有些神秘。那么就让我们走近神秘的小鱼鱼大仙人人,聊聊他的赛前感受。

  请您简单介绍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小鱼鱼大仙人,最近获得了黄金赛上海公开赛亚军,中韩大师赛8强,黄金赛北京公开赛8强,并且顺利成为《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4强。

  我平时喜欢进行一些游戏直播,也花费了很多时间进行《炉石传说》的对战。我觉得好的比赛成绩来源于平时的刻苦训练。

  是什么吸引你玩《炉石传说》的?

  我平时也一直比较喜欢玩各类卡牌游戏,然后也是暴雪游戏的超级粉丝。《炉石传说》公布之后我就一直非常关注这个游戏。《炉石传说》最吸引我的当然还是有这么多玩家可以一起玩,可以一起讨论。我非常喜欢《炉石传说》社区的友好氛围。

  你最喜欢使用什么卡组进行游戏?

  我喜欢尝试使用各个职业的多种卡组进行游戏,个人偏好使用法师与术士职业进行游戏。

  在《炉石传说》中,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场对局是?

  在《炉石传说》上海黄金公开赛的胜者组决赛当中,我在必胜的情况下,由于自己的不经意,让对手打出了非常漂亮的爆牌冰箱疲劳死。这场对决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你是如何测试卡组的?并且是如何验证这个卡组可用?

  在组好卡组之后,我一般会在天梯对战中测试卡组的强度,并且经过大量的测试之后才会正式使用。

  如果你能设计一张卡牌,你希望设计成什么样?

  5费中立鱼人随从。3攻4血。战吼:使你的所有鱼人随从获得冲锋。亡语:使你的所有鱼人随从获得圣盾。

  在对战中,你最喜欢或者最头疼的对手是?

  我最喜欢的选手应该是Kolento,我最喜欢他直播时候以45度角仰望星空思考出最优解的表情。

  如果变形术能够将一位随从变成另外一个动物而非绵羊,你希望是?

  狐狸。当然能变成罗小黑也不错啦。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玩《炉石传说》,你还喜欢做什么其他的事情么?

  我平时除了电脑游戏外,特别喜欢玩各种桌游。我玩过的桌游估计超过500多款。除了游戏以外,我也很喜欢看一些历史方面的书籍,同时也非常喜欢看动漫。


相关报道:炉石蓝推:安卓及苹果手机版炉石客户端会很棒2014-10-11 17:32:38
          《炉石传说》DKMR38期天梯流行卡组报告2014-10-11 11:20:21
          逆转暴雪设计思路!玩家DIY炉石新卡牌11张2014-10-11 10:57:30
          《炉石传说》再次强势出手 国服封号规模空前2014-10-10 11:43:27
          9月炉石选手世界排名:李博因WCA排名第二2014-10-10 11:43:05
          一可的炉石旅店:猎人竞技场指南(下)2014-10-10 10:56: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