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29 11:58

越南玩家自制《炉石传说》安卓版客户端

在越南,有一个技术宅用行动告诉了暴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它成功地将PC版客户端移植到了安卓系统上。

  安卓版《炉石传说》何时才能上线?对此,暴雪早在今年年初就已提到:除了已经上架的iPad版外,对应安卓系统的炉石客户端也在紧密制作中,预计将会在年底上线。

  凭什么苹果机的玩家就是要比安卓机的玩家高人一等可以早晚半年?我们对此似乎除了抱怨,并没有其他办法。不过,在越南,有一个技术宅用行动告诉了暴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它成功地将PC版客户端移植到了安卓系统上。

  他的名字叫做Khanh Hoang Tran,虽然他是一个MOBA类游戏的爱好者,不过似乎对卡牌游戏他依然有着大量的爱。由于暴雪让他感到有些失望,他便决定自己来,而且他还成功了。

  就目前看来,尽管Hoang克服了最大的移植困难——能否顺利连上暴雪的服务器,毕竟这是一款需要联网才能对战的卡牌游戏。但是,同样由于只是单单的移植,目前这个“山寨”客户端的完成度还非常低:游戏内有着各种各样的奇怪BUG,经常闪退。而且,目前Hoang也只在他自己的那台手机上成功运行了这个客户端,能否很好的兼容碎片化现象严重的大量安卓手机、平台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对此,其实在今年的PAX展上,《炉石传说》的制作总监Jason Chayes曾提到了正在进行中的安卓移植,他认为移植的挑战性很大。安卓设备机型很多,想要让游戏在每台不同的安卓设备中都有着流畅的游戏体验有点困难。

  不过虽说,Hoang表示目前遇到的大部分BUG和问题都已经差不多解决,并很有可能会公开移植方法。但是距离暴雪嘉年华BlizzCon也还有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届时公布更多有关官方版《炉石传说》安卓客户端的信息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大家一起期待吧。


相关报道:炉石Dreamhack决赛第二日快攻法卡组推荐2014-09-28 11:39:25
          话题:炉石新补丁对不同职业和卡牌的影响2014-09-28 10:45:37
          炉石传说中有趣的昏招和重大失误 第一期2014-09-28 10:00:19
          《炉石传说》DKMR36期天梯流行卡组报告2014-09-28 09:48:35
          六岁炉石小法神一穿二晋级杰拉杯总决赛2014-09-28 09:42:08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将于11月3日开战2014-09-26 16:19: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