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17 11:09

国手天团出征!WCA《炉石传说》参赛选手公布

近日,组委会公布了《炉石传说》项目的参赛选手名单。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牛叉的人类进入了WCA2014《炉石传说》项目的总决赛!

  近日,组委会公布了《炉石传说》项目的参赛选手名单。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牛叉的人类进入了WCA2014《炉石传说》项目的总决赛!

  “春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谁怕谁!”作为暴雪首款手机网游,《炉石传说》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暴雪迷来自世界各地的拥戴,而炉石这款“富二代”产 品却不仅仅是“暴雪出品”那么简单,其过硬的游戏品质、细节打造精致的画面、上手容易战术复杂的玩法,深深地存在于无数玩家的iPad中…

  2014年,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乘势为广大炉石玩家带来了年度最慷慨的炉石竞技比赛,2014年 10月2号在银川拉开帷幕。今日,组委会公布了《炉石传说》项目的参赛选手名单。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牛叉的人类进入了WCA2014《炉石传说》项 目的总决赛!

WCA 2014《炉石传说》选手名单

  本届大赛《炉石传说》项目共邀请了来自11国共计36位名将同场竞技,其中中国14人、北美11人、欧洲10人、韩国1人。其中中国代表队几乎聚集了现下国内最强的14人,尤其在中韩大师赛上夺冠的魔法之风,更是被中国玩家寄予厚望的王牌。

  欧洲方面,ek0p、Lothar等均是欧陆名将,他们的卡组在国内也广为流传、很有人气;北美大区,“炉石女王”Hafu不但享有“第一美女玩家”的称号,更与WCA关系密切,曾作为嘉宾和形象大使莅临8月6日的WCA发布会现场,此次参赛也在情理之中。 

  万众瞩目的WCA即将在10月2日拉开帷幕,舞台已经搭好,战鼓已经擂响,“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金秋十月,我们银川相会!


相关报道:不同领域的声音!万智牌著名玩家评炉石2014-09-17 10:14:07
          炉石传说一周TOP5第36期:我感觉很难受2014-09-16 12:30:26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Xixo亡语控场萨满2014-09-16 12:15:53
          全球炉石传说玩家突破2000万 国服贡献突出2014-09-16 10:15:06
          辉解说炉石新赛季:动物园传说之路猎人篇2014-09-16 11:35:07
          全球独家 炉石传说表情贴图易信首发限免2014-09-16 09:23: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