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5 14:12

盘点《炉石传说》 你最不愿意遇到的牌组

《炉石传说》无数的牌组中,有一些牌组让人喜爱的不已,也有一些牌组让人恨的牙痒痒,还有一些牌组是令人爱恨交织、无语又无奈,是炉石玩家们非常不愿意遇到的。

  《炉石传说》无数的牌组中,有一些牌组让人喜爱的不已,也有一些牌组让人恨的牙痒痒,还有一些牌组是令人爱恨交织、无语又无奈,是炉石玩家们非常不愿意遇到的。所以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哪些牌组能让历经百战的炉石玩家们头痛不已、不想面对?

  “动物园术士”

  提到动物园,《炉石传说》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以低成本、效率高、性价比高出名的低费牌组,一直以来是玩家们的热衷选择。当你看着古尔丹带着那一大波的动物们前赴后继的自爆式向对方袭击时,总是令人欣喜的。可是相反地,当他出现在对手手里时,可就不那么令人愉快了,如果你自身AOE补不进的话,最终你也只能含恨而退了!所以当一大波动物园在接近时,请做好强心脏的准备!

动物园对战图动物园对战图

  “奇迹贼”

  潜行者职业中最近火的一塌糊涂的牌组,也由于它的流行,潜行者关注度居高不下。这套牌组一旦在对战时顺起来的话,你会连动脑的机会都没有,因为他没什么需要解场的牌,你只能跟着他的节奏慢慢磨。所以面对它最痛苦的事情是,他会磨到绳子烧完再给你一波带走。这种无限漫长等待死亡的痛苦,总让人有股摔键盘的冲动,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奇迹贼牌组奇迹贼牌组

  “神偷牧师”

  虽然每个职业以及每套卡牌都有自己的特色,神偷牧师牌组就有着自己的特点,它的思维瞬间窃取你的神卡,空心术出你的大Boss,还有暗影狂乱、秘教暗影祭司、精神控制等等的牌,看的你无比头痛。所以当你遇到的这套神偷牧师再加冕上好运气的话,层出不穷的牌,让你真的会欲哭无泪的!当然最可恶的是,当他偷完你的牌,来句“谢谢你”,你真的是吐血三升呀!真是打不死也要恶心你的节奏呀!

神偷牧师牌组神偷牧师牌组

  虽然以上牌组让人非常不愿意遇到,但是当小伙伴你遇上这三组牌组时,请不要气馁,静下心来,努力对战,因为相反的,打败他们的成就感可是翻倍高哦!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3D萌胸模型 吉安娜对阵瓦莉拉2014-06-24 14:26:16
          炉石冒险模式最新谍照:多张新橙卡曝光2014-06-24 11:43:55
          炉石风向标第12期 数位大神解读冰法复苏2014-06-24 10:16:39
          海岛的炉石小屋:冒险模式猎人新牌分析2014-06-23 11:10:39
          炉石传说编年史:内测至今最强牌组盘点2014-06-23 10:58:39
          炉石娘漫画:我用ipad玩炉石 九大职业篇2014-06-21 10:46: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