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16 10:27

炉石传说每周趋势报告:术士仍旧傲视群雄

 古尔丹本周依然傲视群雄。盗贼和德鲁伊能够撼动术士当前的地位么?本周的主流趋势将如何影响你的牌组?快来看看本周DKMR为你带来的职业排名吧,不要忘记这个排名依然是流行度而不是强度,虽然控制战士是非常强大的牌组,但是对抗奇迹贼是它的弱点,而且它的高昂费用也难以让它变得流行。这就是主流趋势的作用。

  水手之家璀若星辰编译

  古尔丹本周依然傲视群雄。盗贼和德鲁伊能够撼动术士当前的地位么?本周的主流趋势将如何影响你的牌组?

  快来看看本周DKMR为你带来的职业排名吧,不要忘记这个排名依然是流行度而不是强度,虽然控制战士是非常强大的牌组,但是对抗奇迹贼是它的弱点,而且它的高昂费用也难以让它变得流行。这就是主流趋势的作用。

  术士:

  术士本周依然统治整个天梯,虽然动物园的数量没有之前那么多了,但是巨人术的身影在逐步增多。巨人术现在有点强的变态,因为它对于奇迹贼也有不错的胜率,所以它的流行不足为奇。很多牌组都加入了无面操纵者来对抗4回合和5回合的山岭巨人。

  盗贼:

  奇迹贼并没有走远,它依然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天梯牌组。侏儒发明家最近也加入了奇迹贼的牌组。速攻贼和节奏贼在最近少了一些,这对于预判盗贼的牌组类型还是非常有利的。

  德鲁伊:

  中速德鲁伊最近开始流行,与此同时超生德的出场率下降了。中速德鲁伊开始流行也许是因为对抗速攻牌组有不少优势,对于一个新的赛季开始还是比较有利的。

  萨满祭司:

  随着猎人的没落,萨满的崛起也是情理之中的。萨满在各种比赛中都成为选手们的选择,因为野性狼魂和闪电箭这样的牌可以应对任何情况。

  圣骑士:

  上周速攻骑士轰动整个天梯,一下打蒙了不少巨人术和奇迹贼。中速骑士和控制骑士的数量都有所上升,因为它们可以较好的应对巨人术的大量强力随从。

  战士:

  似乎赛季重置对于战士的影响是最大的,因为战士的打法是最慢的,而在新赛季大家都希望快速上分。当然由于战士也是最稳定的一个牌组,不管对抗天梯的什么牌组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天梯5级以上看到成群的加尔鲁什不要感到意外。

  法师:

  速攻和控制法师的数量最近都有所上升,最近在比赛中冰法也曾出现过,在天梯里各种各样的法师都有,估计这个情况要一直持续到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全盘洗牌。

  猎人:

  猎人在天梯的数量没有明显上升。在许多选手依然使用速攻猎的时候,Reynad重新在比赛中带出了新的中速猎人牌组。当然关门放狗的削弱对于这个牌组的流行还是一个障碍。

  牧师:

  在新的扩展包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牧师的新牌非常让人期待。牧师在天梯的出头之日也指日可待了。现在牧师的打法依然慢速而不稳。黑暗教徒也许是改变牧师现状的一个关键。

  本周牌组

  本周我们要介绍的是中速德鲁伊。很多人都知道游戏里最强的牌,激活,这可以让整个牌组变得非常难以应付。一回合的激活+幸运币的雪人对于任何牌组都非常难过,除非是有闷棍或者搭配背刺以及刺骨。话虽如此,奇迹贼也是中速德目前比较难打的一个牌组。即使奇迹贼不好打,但是也不会有很多根据这个牌组而构筑的针对牌组,也就是利用大量冲锋随从以及麻风侏儒来快速制造伤害,而这对于奇迹贼来说就是很难应对的了。

  激活X2

  野性印记X1

  野性成长X2

  愤怒X2

  王牌猎人X1

  麦田傀儡X2

  野蛮咆哮X2

  冰风雪人X2

  丛林守护者X2

  横扫X2

  碧蓝幼龙X2

  利爪德鲁伊X2

  银色指挥官X2

  自然之力X2

  黑骑士X1

  知识古树X2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1


相关报道:谈炉石冒险模式新卡:复制和虚空召唤者2014-06-12 11:29:46
          炉石传说最强对决第一期:李博VS海岛2014-06-12 11:18:40
          炉石传说稳定与爆发兼顾变种奇迹贼牌组2014-06-12 10:51:20
          中美台韩炉石传说炉边好友:妹子一个都不能少2014-06-12 10:15:27
          海岛的炉石小屋:法师天梯现状牌组全研究2014-06-11 11:38:50
          炉石传说新手必读:如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2014-06-11 11:35: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