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07 00:16

玩家自制《炉石传说》双人模式 200血BOSS逆天

  炉石传说双人模式一直是玩家喜闻乐见津津乐道的新模式,尽管游戏开发团队已明确表示现在这一模式并没有列入开发列表,但这并不妨碍玩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双人模式,网友吐鲁番的薯条将他所设想的双人模式画作设计图,一起看看他的奇思妙想吧!

  方案一

  玩家自制《炉石传说》双人模式 200血BOSS逆天

  从图中可以看出大概构造 人物头像左下角黄色圆标数字显示的是队友手上卡牌数量

  至于BOSS的血量建议增加到100点血

  单人如果参与比赛 将会随机组一名队友,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这样会不会更有趣。

  同时建议增加BOSS卡牌碎片掉落与卡牌掉落,这样大家玩的积极性更高,碎片可以300张换购BOSS卡,要么直接掉落BOSS卡。

  方案二

  玩家自制《炉石传说》双人模式 200血BOSS逆天

  和上面差不多,只是BOSS采用更加变态的夸张模式,BOSS不放卡牌,而是直接放单体或者群体技能。可以作为一些世界BOSS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