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06 14:21

炉石传说小技巧:卡牌特效结算先后顺序总结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最近打牌遇到各种卡牌结算,如场上数个随从一起死亡时,救赎的是哪个?我觉着有必要总结总结,以供大家参考。

  最近打牌遇到各种卡牌结算,如场上数个随从一起死亡时,救赎的是哪个?我觉着有必要总结总结,以供大家参考。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

  1. 卡牌上场顺序会被记录,在发生群体死亡事故时,会按照登场顺序依次死亡,但视觉效果还是同步的。引发的后续结算也以随从的死亡先后顺序来结算。

  ——举例:对手挂救赎奥秘,场上3怪,依次上场顺序是麦田、飞刀、战利品,他用麦田撞我随从后死亡,亡语召唤21,然后我用奉献清场,返场的是当下最先登场的飞刀,而不是随机召唤。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

  2. 修改随从血量上限的特效(生而平等、炼金师等)会清空之前所受的伤害,此时再沉默,会变为原来的血量。

  ——举例:88随从被打成82,此时用炼金师对他作用之后再沉默他,又是88了。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

  3. 群体死亡事故发生时,会先完成所有随从的伤害特效结算,再进入死亡结算,然后再决定谁留场,谁消失。

  ——举例:战士3个随从,其中一个铸甲师。复仇之怒清场,即使铸甲师只有一点血,被第一个复仇伤害击杀,依然会对后面其他随从所受的每点伤害进行护甲增益的结算,然后再全部消失。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

  4. 亡语的结算会在清场AOE的特效结算完毕之后,并且是因此而触发的随从特效也结算完毕之后才起作用,并不会因为在AOE中的先死亡而提前至清场AOE的特效中间触发。

  ——举例:骑士的复仇之怒是无法把麦田连根拔除的,因为只有复仇放完了才会启动亡语召唤21。

  5. 亡语对亡语在结算时是一个层面的,但是亡语作用的对象却未必是一个层面的。

  ——举例:麦田撞死憎恶之后,小麦的诞生跟AOE的发生是一个结算层面,所以小麦被A死。女王的亡语控制就是针对现有的随从层面,而不是亡语召唤的层面,所以亡语控制的女王撞死亡语召唤的老牛,是无法控制到亡语层面的小牛。

  6. 群体伤害法术和随机多点伤害法术的共同点是:无论随从的死亡先后,都会结算在场随从的特效。

  7. 群体伤害法术和随机多点伤害法术的不同点是:前者按出场顺序死亡,而后者按照伤害顺序死亡。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

  8. 请不要对变形后的随从用沉默,被变形之后的她已然不是从前的那个她了。

  9. 光环影响的是战场,但凡有随从进入战场,光环的效果就会发生,反之离开战场,就会消失。

  ——举例:无面复制的其实是随从属性,而光环属于战场,所以无面暴风光环下的1血随从,其实是0血。

炉石传说小技巧总结卡牌特效的结算机制

  10. 暴风城勇士的BUFF光环只要勇士不离场就不会被重置,而炼金师、生而平等都是在数值层面重置随从属性的,一旦被重置后,就是一个新随从,那么这个新随从 就会在重置的基础上再享受加成。

  ——举例:在暴风城的影响下,炼金师一直对一个怪用特效,会获得不停的叠加。如果随从是22的身材,就会依次变成44、55、……的身材,就是不停的重置、加成。

  11. 影响血量的光环是一直在战场生效的,但也仅对进入战场的随从生效一次,并不是永远存在,否则就变成了生命无法被扣到1点一下的变向无敌。

  ——举例:双暴风下的2血怪,依然可以被扣成1点、0点最后死去。而不是永远都有无法打死的2点。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排名对战第二赛季最终排名2014-06-06 10:23:36
          盘点炉石传说各职业必带的最百搭卡牌2014-06-05 15:01:14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术士新卡虚空召唤者公布2014-06-05 14:31:13
          炉石传说黄金世界挑战赛开战 中国VS东南亚2014-06-05 12:01:16
          海岛的炉石小屋 蓝白卡冲天梯套牌推荐2014-06-05 10:47:44
          ECL2014炉石传说 IG职业大神教你应对奇迹贼2014-06-05 10:4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