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5-06 10:25

炉石传说新赛季卡组推荐:魔瘾萨满祭司

由于萨满祭司的卡牌中有着大量的低费消耗法术,加基森拍卖师在萨满卡组中也能发挥一定的作用。而魔瘾者的特效,如果配合萨满祭司的低费法术加上风怒在一回合就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1大地震击x2

  1闪电箭x2

  1石化武器x2

  2火舌图腾x1

  2雷铸战斧x1

  2风怒x2

  2魔瘾者x2

  3野性狼魂x2

  3熔岩爆裂x1

  3闪电风暴x2

  3无羁元素x1

  3妖术x2

  3负伤剑圣x2

  4冰风雪人x2

  5碧蓝幼龙x1

  5加基森拍卖师x2

  6火元素x2

  6黑骑士x1

  由于萨满祭司的卡牌中有着大量的低费消耗法术,加基森拍卖师在萨满卡组中也能发挥一定的作用。而魔瘾者的特效,如果配合萨满祭司的低费法术加上风怒在一回合就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这套卡组的核心在于魔瘾者的存活及手牌数量的保证,过来只有在5费回合左右有碧蓝幼龙及加基森拍卖师,魔瘾者可以通过野性狼魂及嘲讽图腾来保护。

  由于这套卡牌中过载效果并不太多,无羁元素只带了1个,当然,也可以选择带上2个无羁元素换掉一个负伤剑圣。剑圣主要配合萨满祭司的治疗图腾,如果2费转出治疗图腾,3费上场剑圣,对场面压制非常强力。

  这套卡牌在应对速攻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前期的小斧子、闪电箭、野性狼魂都是性价比超高的前期卡牌。

  中期也有雪人、火爸及碧蓝幼龙等神卡,这套卡牌的质量非常高。而作为爆发点的魔瘾者往往能在对手不经意间就损失大量生命值。


相关报道:首个网络游戏电视真人秀节目《炉石传说》2014-05-05 16:43:53
          炉石传说外服问卷调查细节 或有每周新卡发布2014-05-05 16:10:05
          炉石国服首个赛季排名公布 谁是最强100人2014-05-05 16:07:26
          电竞圈就是这么乱 ?大量炉石传说圈黑幕曝光2014-05-05 16:01:13
          炉石传说:稳扎稳打咆哮德鲁伊冲击传说2014-05-05 10:11:21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圣骑士新卡牌:复仇2014-05-04 10:42: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