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4-24 11:05

采访炉石总监与设计师:NAXX将到处都是亡语

在今天早上,我们的前方记者在上海采访到了《炉石传说》的两位核心工作人员,他们一位是jason cheyes 暴雪娱乐制作总监、炉石传说制作总监另一位则是ben thompson 暴雪娱乐首席美术师,他们就即将推出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炉石传说移动端的开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采访吧。

  在今天早上,我们的前方记者在上海采访到了《炉石传说》的两位核心工作人员,他们一位是jason cheyes 暴雪娱乐制作总监、炉石传说制作总监另一位则是ben thompson 暴雪娱乐首席美术师,他们就即将推出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炉石传说移动端的开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采访吧。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问:有许多玩家反应他们在玩iPad版的时候遇到了许多问题,会修复吗?

  答:玩家在IPAD2和mini上面出现了各种不同的问题,我们正在进行调整。

  问:如果是没有专家卡牌的新手卡组,是否可以胜任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下的boss难度呢?

  答:纳克萨玛斯冒险模式里的每个BOSS都有着不同的设计,每个玩家要用不同的卡组来应对不同的BOSS,而且不用去获得某个特定的卡片就能完成。

  问:后面的守关BOSS会不会比前面的普通BOSS要难许多,比如最后的天启四骑士,冰龙和克尔苏加德?

  答:纳克萨玛斯中的BOSS有更多的亡语,玩家需要针对这些亡语去修改自己的牌组,需要打通前面的各个BOSS才能解锁最后的BOSS。

  问:武僧和死亡骑士是否会加入游戏?

  答:我们觉得游戏中的内容还有很多可以探索空间,目前没有加入新职业的意向。

  问:是否还会添加新的卡牌?

  答:是的。

  问:以后的新卡牌是不是还会通过冒险模式来获得?

  答:不,会有各种的方式,而且新加入的卡牌也会加入到你的竞技场卡牌库中。正式的资料片将会有更大量的卡牌扩展包加入到游戏中。

  问:为什么冒险模式先做了纳克萨玛斯,而没有选择魔兽世界中在其之前的几个副本?

  答:设计纳克萨玛斯是针对“亡语”这个关键词来出发的,是为了让玩家更加了解这类效果,黑翼之巢和熔火之心都是很不错的主题,以后会考虑加入。

  问:这次选择亡语作为关键词,那么之后会不会考虑用其他的技能类型作为关键词,来让玩家对卡牌有更多的理解?

  答:是的,会考虑其他的关键词,但现在讨论这个还为时过早。

  问:冒险模式的收费是如何的,现在已经有玩家开始攒钱了,玩家需要攒多少钱才够?什么时候开起冒险模式?

  答: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复,会在夏天推出冒险模式,但在夏天的什么时候,这个还没定。

  问:iPad版有很多法术技能和人物技能的拖拽容易导致误操作,比如一个火球砸到自己脸上,是否会有改进?

  答:我们很喜欢拖拽的操作,但已经有很多玩家进行了相关的反馈,我们会对此进行修改的。

  问:iPad版用户登陆需要重复输入帐号密码的问题,是否需要进行改进?

  答:大部分时间玩家不会遇到这个问题,我们会向技术反应这个问题来进行改进。

  问:iPad会不会和pc版在内容上保持统一,像暗黑3在pc和主机版有很大的不同?

  答:是的,并且我们会争取同步上线来保证用户体验,像这次的纳克萨玛斯一样。

  问:法师这个职业是不是有点无敌,在竞技场中有点IMBA。

  答:竞技场卡组和职业存在着很强的随机性,所以我们觉得目前不需要进行修改。

  问:《炉石传说》将注重竞技性还是娱乐性,在中国有很多的比赛,而韩国也有电视节目在以纯娱乐角度的播《炉石传说》。

  答:我们制作游戏面向大众,我们不觉得我们需要做出选择,玩家去寻找自己的乐趣所在就行了,

  问:观战和直播的功能进度如何了,玩家们都非常关注这个功能。

  答:我们听到了全世界的玩家在反馈这个问题,我们非常注重这一点,有了新的进度一定会第一时间公布。

  问:安卓版的《炉石传说》进度如何了?

  答:我们团队的重心是将《炉石传说》带到各平台,iPhone以及安卓等其他版本会在稍后推出。

  问:手机屏幕较小的问题如何解决。

  答:不同的平台会有不同的问题,我们会根据用户反馈来解决这些问题,在手机的平台上我们会先设计一个雏形来去测试,我们会进行讨论和研究的,手机和pc、ipad会不一样,但核心内容还是保持一致的。

  问:纳克萨玛斯的冒险模式单次游戏时间是多久,是不是像现在竞技场一样可以分多个时段来完成。会不会加入类似wow的英雄模式,玩家每天只能完成一次英雄模式,让他成为玩家之间的一个话题,类似竞技场12连胜这种。

  答:冒险模式将会跟随boss保存进度,英雄模式还在讨论阶段,暂时还没有更加详细的细节透露。

暴雪娱乐制作总监Jason Chayes暴雪娱乐制作总监Jason Chayes

  关于暴雪娱乐制作总监Jason Chayes

  作为暴雪娱乐旗下《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制作总监,Jason Chayes负责开发团队的管理工作,主要包括策略执行、人员配置和流程开发;在大家肚子饿的时候,还要负责订购披萨。除了为整个团队提供支持以外,Jason Chayes还负责与公司其他团队做好协调工作,以确保一些需要跨团队合作的游戏内容得以实现,支持《炉石传说》的顺利上线。

  Jason Chayes于2008年加入暴雪娱乐,在这之前他曾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和电子艺界公司担任3D美术师。在加入暴雪之后,Jason Chayes还曾在战网团队担任过首席制作人,为《星际争霸II》和《暗黑破坏神III》中许多关键游戏内容的开发提供助力。

Ben ThompsonBen Thompson

  Ben Thompson暴雪娱乐 首席美术师

  作为暴雪娱乐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首席美术师,Ben Thompson负责在整个游戏制作过程中,保持并发展游戏的美术风格。从游戏创作伊始制定整体美术风格,到如今基于这些创作概念,对材质、特效和模型进行描绘和加工,再到审查这些游戏元素的植入以确保最高质量,都属于Thompson的工作范围。

  Thompson于2009年加入暴雪娱乐,在担任《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美术总监期间,他积累了广泛的卡牌游戏创作经验;他还曾为《万智牌》的20多个系列贡献过70余幅插画。在进入游戏开发领域之前,Thompson在长滩市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圣安东尼奥社区学院担任美术与插画学科副教授,在六年间培养了众多年轻艺术家。

  Thompson的奇幻作品非常著名,他还是热衷于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军事迷和收藏者,他的大部分私人作品都以战争历史题材为主题。


相关报道:霸气侧漏 炉石传说iPad版获双榜第一2014-04-22 17:21:53
          《炉石传说》职业强度新排名:法爷垫底2014-04-22 10:37:10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PC和iPad同步发行2014-04-21 15:14:09
          炉石最强装甲战!加尔鲁什一回合怒叠420甲2014-04-21 14:57:32
          炉石传说每周流行趋势报告 不可撼动的术士2014-04-21 12:08:57
          使用周围玩家功能:三场可得炉石好友新卡背2014-04-20 12:5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