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28 10:47

蓝推:冒险模式优先上线新赛季有卡背奖励

社区经理Aratil提到了下一个赛季将会是首个正式赛季。而这两天社区经理Zeriyah和高级游戏设计师Ben Brode也在推特上对这一赛季以及今后炉石传说的一些改动进行了回应,让我们一起看看!

  《炉石传说》北美官网已在25日公布了测试第四赛季的结束公告,在公告中社区经理Aratil还提到了:下一个赛季将会是首个正式赛季。而这两天社区经理Zeriyah和高级游戏设计师Ben Brode也在推特上对这一赛季以及今后炉石传说的一些改动进行了回应,让我们一起看看!

  能为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的上线估算一个时间吗?扩展包也一样。可以告诉我任何一点消息吗,谢谢。

  社区经理Zeriyah:冒险模式会优先上线,但没有具体的时间可以公布。

  那4月1日的新赛季可以看到(冒险模式)吗?关于新的卡背有消息吗?

  社区经理Zeriyah:冒险模式不会在下个赛季上线。不过,新赛季你可以得到一款新的卡背!

 

  有办法在炉石传说中新增一个观察者模式吗?如果能观看基友的比赛一定很有趣。

  高级游戏设计师Ben Brode:这当然已经在我们的功能开发列表里啦。

  冒险模式(暂名)是炉石传说游戏开发团队在2013年暴雪嘉年华上所公布的全新单人PVE模式,但目前并没有更多细节。而根据之前所公布的卡背预览,在正式赛季参与排名模式并达到一定级别将可以解锁一张独特卡背,达到传说级别还将获得另外一张卡背作为纪念!

黑暗神庙:参与一个排名对战赛季

 

符咒:参与一个排名对战赛季

 

发行:成就-炉边挚友

 

传说:成就-你就是传说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教你如何治愈新手综合症2014-03-27 16:33:01
          炉石传说牌组构建指南:传说级看守德鲁伊2014-03-27 11:18:26
          哀绿解说:7分钟带你看完炉石中韩对抗赛2014-03-27 10:46:43
          炉石传说橙卡出镜排行榜:炎魔之王荣登第一2014-03-27 10:25:22
          韩国人只会拼微操?中国能否称雄《炉石传说》2014-03-26 11:15:16
          炫酷狂拽叼炸天《炉石传说》金色英雄解密2014-03-26 14:11: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