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2-08 11:42

炉石传说第一之路:胜率超高的奇迹贼

这套卡组的核心是前期清场,中期加基森站稳过牌,8费如果有火车王双暗影步可以打18点血。大量的过牌保证了这套卡组的稳定性,大量的过牌也创造了这套牌的无限可能性。一回合可以做到清对方场同时铺场加隐藏的大逆转。

  大家好,我是国服的往事随风,前两个赛季基本上是打打酱油,用冠军贼套冲到段位5就不打了。这个赛季看了欧服大师kolento的奇迹贼直播心血来潮组了这套奇迹贼,这周从天梯25一直打到今天的传说第一位,特来发帖分享心得体会,谢谢大家支持。这套卡组的核心是前期清场,中期加基森站稳过牌,8费如果有火车王双暗影步可以打18点血。大量的过牌保证了这套卡组的稳定性,大量的过牌也创造了这套牌的无限可能性。一回合可以做到清对方场同时铺场加隐藏的大逆转。闷棍可以保证后期对面上大怪时解场,3张aoe加血法师保证了对速攻的胜率。

  这套卡组的胜率非常高,我在段位3到段位2是一个5连胜,段位2到段位1又是一个五连胜。一方面原因是这套卡组大家见的比较少,不知道怎么针对和什么时候血线会到斩杀线。另一方面是这套卡组对中后期卡组有明显的优势,比较克制高段位主流的咆哮德。因为咆哮德的嘲讽比较少,而且后期对方上一个凯恩血蹄可以直接闷棍回去,我们这边还有很多水晶做别的事。

  下面说一下冲天梯的个人理解。我觉得冲天梯25-5可以用稳定卡组如咆哮德,但5到传说应该用冷门卡组针对主流卡组效果会很好。我冲天梯的时候这套贼很少有人用,而且大家也没有针对这套贼。而你又知道别人的卡组的原理,所以冲起来感觉很好。我推荐大家用这套贼的主要目的是觉得这套贼的乐趣性和创造性。大量的combo会让你每局都有新鲜感。玩这套卡组永远不会觉得枯燥。这套牌可能不太容易上手,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掌握出各种牌的时机,还要快速的数学计算。但是请相信这套牌一定带给您惊喜,带给您奇迹~具体思路:

  总体思路: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一些怪下一轮上加基森接刷牌解场。后期闷棍大怪,aoe小怪,冷血打脸。尽量做到让对面清不了你的场,比如我经常有8/4拍卖师和10/10的范克里夫同时在场。对面清场了就不会有大嘲讽,下轮直接火车王双暗影步。

  打德鲁伊:留闷棍和解场如背刺和刺骨。如果前期他激活,能解就解,不能解就闷棍。中期加基森尽量能接2,3张法术时再上,或者能隐藏。德鲁伊横扫解加基森还是很容易的。上加基森接闷棍或者刺骨基本上能保证这轮你场上有怪对面没有。后期德鲁伊没有嘲讽的话很容易被火车王带走,出嘲讽就闷棍火车王,血法师背刺刺骨也很容易解嘲讽。

  打速攻:留aoe和低费清场。顶住前期压力到中期就稳了。打解场少的职业如鱼人术士可以直接3,4回合造8/8范克里夫。

  打防战:类似打德鲁伊,注意前期解战士职业怪。

  打萨满:一定要留aoe,剑刃乱舞留给2/3狼

  打速攻猎人:不要轻易上范克里夫。奥秘要判断好,尤其是误导。

  常用combo:火车王双暗影步8费18血。火车王伺机待发双暗影步冷血8费22血。双毒药血法师打脸剑刃乱舞6费11血打人加6血aoe(极限,有时候1个毒药就够了。硬币背刺伺机待发任何法术接范克里夫,2费8/8范克里夫。我的国服id是往事随风#5150,欢迎大家加我好友一起切磋。

  这是我第一次发表文章,不足之处还请提出和见谅。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