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2-06 11:57

暴雪回答:为何炉石传说无卡牌交易功能

炉石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上回答了玩家关于为什么炉石没有卡牌交易功能的问题,以及可能在未来放弃日常任务下面让我们进入文章看看Zeriyah到底说了些什么。

  1、卡牌打造模式可替代 官方谈炉石为何无卡牌交易功能

  虽说大家互通有无,通过交易拿到自己想要的卡牌是个双赢的好点子,不过玻璃渣可不这样认为。炉石传说里为何没有卡牌交易功能?来看看社区经理Zeriyah的解释吧!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

  “现在有很多游戏都被称为’集换式卡牌游戏‘,或者叫做作TCG。玩家之间能够交换卡牌是这类游戏的特征之一,不过这同样也是其缺点之一,即使是数字化的卡牌游戏。作为玩家希望什么?基本上答案无非就是‘拿到我想要的牌,换走我不想要的牌。’

  那么如果你自己不需要的牌,别人也不想要怎么办?或者说某张牌大家都想要?

  在传统的TCG游戏中,当一名玩家打开一包卡牌,他们一般都会拿到不同稀有度的卡牌若干。在卡牌包中有最大几率开出的卡牌,或者说‘普通’卡牌,一般到最后都是没什么用处的。大家都有,其他人也不想要。

  那对于稀有卡牌呢?这些‘更有价值’的卡牌,可能是‘必备’的也可能是可有可无的。放在交易系统中,那些没什么特别大用处的稀有卡牌最后可能就比普通卡牌值钱那么一点点,尽管它们不是普通卡牌---这种情况事实上并不少见。玩家们需求这些超牛逼的稀有卡牌,它们的价值也逐渐增长。买不起这些卡牌?那就希望下次开包的时候运气好点儿吧!

  所以在集换式卡牌中,你最终想要获得的是那些‘有价值’的,你会保留这些卡牌并且不会交易出去。所以你唯一的选择是,买更多的卡牌包直到你拿到那些值得用来交易的卡牌,尽管你不太想这么做。这并不是非常有趣,甚至会让你觉得如果少了某些卡牌的话这游戏根本没法玩!这很让人困惑,因为新手们如果没能拿到那些卡牌,他们往往就会极不情愿的掏钱买了。

  卡牌打造允许你直接制作你想要的卡牌而不用等自己人品爆发,也不用在别人那儿寻找你自己所需要的卡牌。

  炉石传说允许玩家分解专家级卡牌并获得奥术之尘,它可以立刻用来打造你所需要的卡牌。就是这么方便,就是这么简单,你完全不需要考虑某张牌在市场中的价值高低来决定你自己到底要不要买。”

  2、官方:未来或将加入放弃日常任务功能

  来自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的推特消息。

  虽说坑爹的日常任务目前已经简化了不少,玩家们只要从2种职业中选择一个并获得胜利就能顺利拿到金币奖励,不过关于日常任务的吐槽依旧不断。如果某个日常任务不想做就一直扔在那儿的话那么这个任务就真的会一直留在那了。要知道目前炉石传说里玩家们只能同时保留3个任务,如果不做完的话后续任务就无法接到。

  对此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中表示,目前有关加入“放弃日常任务”功能的呼声已经是越来越高,官方会认真考虑玩家们的请求。当然啦,只要玩家们觉得不好,相信官方一定会做出适当调整的。不过Zeriyah并未透露是否以及何时会进行这个改动。

  3、社区经理澄清:从未对稀有卡牌掉率进行调整

  要说炉石传说里最喜闻乐见的事情是啥?当然是开卡牌包了。怒砸40包用来考验人品相信让很多土豪们乐此不疲。近日有玩家在美服论坛上开心的表示,自己在清档前开了40包卡牌,没有1橙入手;而在清档之后又砸40包结果拿了4张橙卡。是不是官方觉得以前的稀有卡牌掉率太坑爹觉得太惭愧,因而悄悄地提高了开出稀有卡牌的概率了呢?

  对此社区经理Zeriyah在蓝贴回复中表示,这位玩家你想多了。截至目前,官方没有对任何卡牌的掉率进行过调整,所以一切都是:看脸。楼下群众纷纷表示:秀人品也不是这么秀的好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