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3-12-04 17:02

组牌神器 新浪炉石百宝箱1.0正式上线

随着暴雪新游《炉石传说》开放测试越来越多的卡牌游戏和魔兽爱好者投入到这款游戏中来,新浪炉石百宝箱提供多种实用功能,卡牌数据库,组牌模拟等功能让你游戏更轻松。

  《炉石传说》是暴雪今年推出的一款卡牌类新游戏,目前越来越多的魔兽及卡牌爱好者参与到游戏中来,玩家从几百张卡牌中挑选卡牌组成套牌与其他玩家展开对战。新浪炉石百宝箱可以帮助新手玩家用最短的时间了解这款游戏,更有众多实用功能帮助你测试卡牌,享受游戏的乐趣。>>>点击下载炉石百宝箱

  新浪炉石百宝箱当前版本提供以下功能:

  一、套牌模拟:模拟组建一套属于你自己的炉石卡组,为你打造史诗套牌组合。

套牌模拟套牌模拟

  二、抓牌模拟:通过模拟实际的战斗情形,帮助衡量已组建卡牌的合理性。

抓牌模拟抓牌模拟

  三、职业卡牌攻略:为你提供最新最有效的各个职业攻略文章。

卡牌攻略卡牌攻略

  四、卡牌数据库:为你提供最新,最全的卡牌种类,可以查询到任意一张卡牌。

卡牌数据库卡牌数据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