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最后两天 风暴英雄新玩家福利疯狂来袭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风暴英雄┊ 2015-08-04 13:41:35

最后两天!最后两天!近日,由暴雪开发、网易运营的全新免费团队竞技游戏《风暴英雄》推出全新版本永恒之战,游戏官方正式开启新玩家福利季,疯狂派送豪礼,新玩家登录《风暴英雄》即可免费领取七天强化剂!该活动将于8月5日结束,仅剩最后两天时间,新玩家们绝对不容错过的假期福利!

  最后两天!最后两天!近日,由暴雪开发、网易运营的全新免费团队竞技游戏《风暴英雄》推出全新版本永恒之战,游戏官方正式开启新玩家福利季,疯狂派送豪礼,新玩家登录《风暴英雄》即可免费领取七天强化剂!该活动将于8月5日结束,仅剩最后两天时间,新玩家们绝对不容错过的假期福利!

  这个夏天,《风暴英雄》的官方活动一浪接一浪,让玩家们应接不暇。从黄金风暴联赛现场价值3999元的精致雷诺手办、雷蛇鼠标键盘,到玩风暴送《炉石传说》卡包、CJ现场全英雄全坐骑全皮肤账号试玩,《风暴英雄》为暴雪粉们带来了一场清凉酷炫的夏日狂欢!现在,新玩家的专属福利活动也来了,登陆《风暴英雄》送强化剂,即将于8月5日结束,仅剩两天时间,风暴萌新们别错过哟!

  新玩家首次登陆 免费领取七天强化剂

  暑假来了,是该战起来了!从7月29日上午10时开始,《风暴英雄》为热爱战斗的新玩家们准备了一份豪华大礼——从未登陆过游戏的新玩家进入《风暴英雄》将得到7天强化剂,完全免费,也无需其他要求,登录即领!强化剂在游戏中可以帮助你的好友获得额外的经验值(100%)和金币(150%),用来购买酷炫十足的新英雄,对玩家们来说,实属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绝佳道具。而且在活动期间,玩家邀请好友创建账号,然后一起在时空枢纽中战斗,你和你的好友都将获得50%的好友经验值加成!新玩家赢强化剂的活动即将在8月5日下午7时结束,走过路过,绝对不容错过!

1

  回顾暴雪嘉年华 雷诺手办雷蛇外设被抢疯

  在暴雪电竞馆举办的《风暴英雄》黄金联赛线下决赛中,官方送出了在暴雪电竞馆展示许久的SideShow手办 —— 起义军指挥官雷诺!这款价值3999元的限量手办就这样被无(sang)比(xin)幸(bing)运(kuang)的玩家抱回了家!此外,当天,官方还给玩家们送出了《风暴英雄》T恤周边、战网一卡通等好礼!活动详情: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article/esports/2857

2

  同时,在刚刚结束的2015ChinaJoy游戏盛会期间,为了迎接《暗黑破坏神Ⅲ》中的骷髅王的加入,《风暴英雄》在参与了暴雪展台《风暴英雄》全英雄、全皮肤、全坐骑试玩的玩家中,送出了顶级雷蛇键鼠外设、VGL电玩音乐会北京暴雪专场门票、新英雄李奥瑞克及皮肤大礼包、限量版缝合怪玩偶!简直是送到手抽筋停不下来的节奏!活动详情:http://weibo.com/p/100140E920916

3

  无论是精致雷诺手办还是顶级雷蛇键鼠,错过了只能等下次官方放福利!当前,唯有《风暴英雄》新玩家登录送七天强化剂活动还剩下最后两天,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这场萌新们的福利盛宴了!最后再为新手玩家们推荐几位上手容易的英雄,远程强力刺客维拉,近战输出爆炸的屠夫,恶心死人的不死骷髅王,萌萌的好奶妈丽丽,专精推线女王希尔瓦娜斯。赶紧加入《风暴英雄》,体验集合了暴雪旗下影响《魔兽世界》、《星际争霸》以及《暗黑破坏神》中标志性英雄角色所带来的史诗级的、令人血脉贲张的畅爽战斗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