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蓝推:将会修复骷髅王偷家战术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洛特之剑┊ 2015-08-03 14:50:34

最近,《风暴英雄》游戏总监“光头哥”Dustin Browder在Twitter上回答了很多热点问题。他表示将会修复骷髅王偷家战术,有可能是采取给堡垒添加护盾的做法。

  最近,《风暴英雄》游戏总监“光头哥”Dustin Browder在Twitter上回答了很多热点问题。他表示将会修复骷髅王偷家战术,有可能是采取给堡垒添加护盾的做法。他还说会有更多的途径让玩家花费金币,但不会是一个很大的系统。此外,光头哥说“平衡团队已经在密切关注吉安娜了”。

1

  偷家战术

  暴雪一直不喜欢偷家战术,除了之前阿巴瑟蝗虫偷家战术被砍掉之外,现在骷髅王偷家战术也要修复了。光头哥表示要考虑一个通用的方法来解决偷家问题。

  玩家:如果偷家战术很无聊并且需要修复……那可以试试给堡垒添加护盾,直到堡垒旁边的小塔被打掉至少一个为止。

  Dustin Browder: 这是一种方法。或许我们需要一个通用性的修复。我想我同意你的看法(笑)。

  更多的金币购买项目

  新的金币购买项目很久之前就在计划当中了,最近光头哥表示有一些小的东西“即将到来”。

  玩家:你们有计划,或者说正在试验更多的途径,来让玩家花掉他们的金币吗?我是个怪人,我存了很多金币了。

  Dustin Browder: 我们确实有一些新的想法即将到来,能让玩家把金币花在有趣的东西上面,但并不会有一些很大型的系统。

  或许我们可以把神器系统重新带回来?

  吉安娜的平衡性问题

  吉安娜在职业比赛中已经是非ban必选的地位了,而且是一手必拿的英雄。从光头哥的答复看来,吉安娜的改动势在必行了。

  玩家:吉安娜的技能或天赋有在修改中吗?

  Dustin Browder: 平衡团队已经在密切关注吉安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