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巫妖王的导师 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4-09-22 10:50:57

穆拉丁·铜须出自暴雪《魔兽》系列,是一个善良的矮人,被誉为“山丘之王”。他喜欢麦酒和好朋友,是一个坚定的盟友,同时也是一个凶猛的敌人,更曾经是阿尔萨斯王子的导师。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即使是他也没能阻止洛丹伦王子堕落成巫妖王。

  穆拉丁·铜须出自暴雪《魔兽》系列,是一个善良的矮人,被誉为“山丘之王”。他喜欢麦酒和好朋友,是一个坚定的盟友,同时也是一个凶猛的敌人,更曾经是阿尔萨斯王子的导师。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即使是他也没能阻止洛丹伦王子堕落成巫妖王……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无法掩盖穆拉丁的独特光芒——渴望挑战、奋不顾身冲入敌群,而这也正是《风暴英雄》对于穆拉丁最好的诠释。

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

  作为曾经阿尔萨斯王子的良师益友,为寻找传说中的诅咒之剑——霜之哀伤,穆拉丁的足迹曾遍布艾泽拉斯世界。如今,在轻微的失忆症褪去后——还有,在麦格尼国王变成钻石人后,他接替兄长的位置,成为铜须部族的领袖。不过,在被传送至《风暴英雄》的特殊时空枢纽时,他的族人却大都并未有幸前来。因而,这一次我们将要见识到的是一个全新、为自己而战的山丘之王穆拉丁。

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

  《风暴英雄》在赋予穆拉丁荣耀使命同时,也同样给予了山丘之王应有的强悍实力。这位喜欢在战场上四处游弋的英雄,在《风暴英雄》中也具备击晕敌方英雄的特性,并且,还能急速恢复自身生命值。因而,即使在战斗中陷入命悬一的险境线时,他也往往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瞬间逆转战局并大杀四方。

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

  除此之外,穆拉丁也与《风暴英雄》中的其他英雄一样,拥有着符合自己新身份的独特英雄技能。

  其中,最典型的招牌技能为风暴之锤,向敌人扔出一柄魔法飞锤,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使敌人暂时昏迷。矮人山丘之王生来就是为了战斗,穆拉丁也不例外——雷霆一击可以释放出强大的威力,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他们减速。另外一个普通技能则是矮人投掷,飞跃到空中随后以不可思议的力量重击地面,碾碎所有着陆范围内的敌人。而穆拉丁的两个特殊技能天神下凡和强力一击,正如名字一般耀眼,是众多敌人都无法逃脱的噩梦。

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深度剖析《风暴英雄》穆拉丁

  渴望挑战,无论是探险中,还是游戏、战斗;兴趣广泛,对陌生的事物总是十分着迷;总是帮助那些危难之中的人们,粉碎发现的任何邪恶……这就是穆拉丁·铜须!如果,你喜欢这位以善良著称的矮人战士,那就让他成为你《风暴英雄》中最给力的英雄吧!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