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从War3到风暴英雄 熊猫一家的全新冒险旅程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官网┊ 2014-09-11 11:42:31

从《魔兽争霸3》一路走来的老陈,终于将要在《风暴英雄》的测试版本中实装了!本周,暴雪娱乐正式宣布进入“陈-风暴烈酒周”,而玩家期待已久的电影级陈-风暴烈酒预告片今天也正式在国服官网发布了。

  继暴雪设计师马修-库珀在今年的ChinaJoy上全球首曝开发中的新英雄:陈-风暴烈酒后,从《魔兽争霸3》一路走来的老陈,终于将要在《风暴英雄》的测试版本中实装了!本周,暴雪娱乐正式宣布进入“陈-风暴烈酒周”,而玩家期待已久的电影级陈-风暴烈酒预告片今天也正式在国服官网发布了!

进入时空枢纽,陈-风暴烈酒新的冒险即将开启进入时空枢纽,陈-风暴烈酒新的冒险即将开启

  传奇人物陈-风暴烈酒来自于暴雪娱乐旗下经典的《魔兽》系列。老陈最早出现于2003年的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中。熊猫人种族则最早出现在2002年愚人节笑话号称 《魔兽争霸3》将加入第五种族熊猫人中。

还记得《魔兽争霸3》中的陈-风暴烈酒吗?还记得《魔兽争霸3》中的陈-风暴烈酒吗?

  两年前,身怀绝艺的陈-风暴烈酒在在《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片头动画中精彩亮相,把《魔兽世界》的故事延伸到了神秘的潘达利亚大陆,开启了魔兽5.0时代。

《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让老陈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让老陈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而今天,酒仙的冒险足迹又来到了时空枢纽。在《风暴英雄》中,他是一名机动性极强的近战英雄。他使用奇怪的武功,在战场里来去自如并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同时也保护着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在探索时空枢纽的过程中,你绝对希望这个强大的熊猫人是你忠实的队友!

电影级的陈-风暴烈酒预告片发布电影级的陈-风暴烈酒预告片发布

  陈-风暴烈酒的战场窍门

  陈的“壮胆酒”特质能让他获得护盾。充分利用这点来减少小额伤害吧。

  “迷踪酒桶”R键技能是很有用的击退技能。利用这个技能来保护友方脆皮英雄远离敌人。

  尽量对敌人先使用“醉酿投”W键技能然后再使用“火焰之息”E键技能。额外造成的伤害可能正好杀死敌人!

老陈的特技“壮胆酒”老陈的特技“壮胆酒”

  你现在即可前往 《风暴英雄》 官网www.heroesofthestorm.com.cn申请《风暴英雄》国服内测资格。你想跟关注《风暴英雄》的其他玩家分享更多你所知道的陈-风暴烈酒的故事,可以前往《风暴英雄》 官网“论坛”版块参与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