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更新神器系统被移除 天赋解锁加速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 2014-08-04 10:19:55

就如我们之前提到过的那样,《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还处于早期的开发阶段,之前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个阶段邀请社区的玩家来测试游戏。对于我们来说是在早期尝试新想法的好时机,你们所有人一起帮助我们把游戏做得更好。

  就如我们之前提到过的那样,《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还处于早期的开发阶段,之前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个阶段邀请社区的玩家来测试游戏。对于我们来说是在早期尝试新想法的好时机,你们所有人一起帮助我们把游戏做得更好。很荣幸有这么多热心的玩家参与到测试中,同时我们想花点时间来说一下你们所反馈的神器系统及每个英雄的天赋解锁问题。

  神器系统

  神器系统推出的初衷是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手段去消耗金币,同时也可以提供额外的选择去使你的英雄多样化。我们想在Alpha测试阶段测试神器以确定这个系统是否达到这些目的。测试开始时,你们中的许多声音都表达了对于公平问题、最优解、平衡性、新玩家感受等问题的担忧,还有其它问题也证明神器系统并没有像我们想要的那样子运行。我们同意——这些问题已经盖过了神器系统带来的好处。

  结果就是,我们决定在今天稍后的一个补丁更新之后移除神器系统。我们会在避免神器系统造成的类似问题的情况下,探索更多不同的方法来给你们游戏的乐趣以及更有意思的消耗金币的方法。未来会有什么新系统我们还不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会在有消息的时候让大家知道,并且寻求你们对于替代系统的反馈。

  天赋解锁加速

  我们同样看到大量关于上个补丁引入的天赋解锁的反馈。我们原本的意图是基于每一个英雄通过有价值的等级进度来让新玩家逐步的探索新英雄以及天赋。自从这个改动发生之后,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分享了关于每一次都要解锁一个英雄的天赋的受挫声音。

  随着今天的补丁,达到英雄等级4级将是以前的3倍速度。解锁所有的英雄天赋将能在3场与朋友一起进行的对战模式后很快完成。我们希望这一方面能达到我们想要的让大家逐步探索新英雄和天赋的目标,同时又降低使用一个新英雄的门槛。

  还有些反馈提到,初始的天赋感觉不如后面解锁的天赋强大,我们是想要所有英雄的起始天赋都灵活而有用。我们会在Alpha、BETA甚至是这些测试之后都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同时我们乐于听到来自你们关于英雄初始天赋的反馈。

  感谢大家的反馈以及在测试中做出的努力,我们做出的这些改动将帮助我们把《风暴英雄》打造成为一个更好的游戏。我们希望大家继续在Alpha期间以及以后都一直给我们提供反馈。

  GL HF,时空枢纽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