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嗜血的雷加尔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 2014-07-28 10:35:05

雷加尔的设计,包括他的核心技能和嗜血,原本是给萨尔准备的。我们在2011年的暴雪嘉年华展示过萨尔这个辅助英雄。后来《风暴英雄》经过了多次修改,萨尔一度被拿了出去。在我们定下《风暴英雄》的新基调后,又再次将老英雄们召回了战场。从那以后我们就接到了不少内部反馈,说是希望看到萨尔使用毁灭之锤来输出。

  新的一期《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又来了。今天我们请来了游戏设计师Kent-Erik Hagman来聊聊大地之环的萨满-雷加尔。

  Trikslyr: 雷加尔是一个强力的辅助英雄,他自己一个人就很能打。在跟萨尔学习了萨满之道以后,他也踏入了时空枢纽中。雷加尔的剧情背景相对于其它角色来讲不那么丰富,那么开发团队是如何是通过什么方式来设计他的呢?

  Kent:雷加尔的设计,包括他的核心技能和嗜血,原本是给萨尔准备的。我们在2011年的暴雪嘉年华展示过萨尔这个辅助英雄。后来《风暴英雄》经过了多次修改,萨尔一度被拿了出去。在我们定下《风暴英雄》的新基调后,又再次将老英雄们召回了战场。从那以后我们就接到了不少内部反馈,说是希望看到萨尔使用毁灭之锤来输出。

  但另一方面,我们对萨尔原本的设计又感到不舍。因此我们又找了一名剧情上完全能符合萨尔这套技能的大英雄——雷加尔•大地之怒来继承这个设计。从那以后,我们又对这套设计进行了多次修改以符合我们全新的标准,并为他量身打造了一项英雄特质!

  Trikslyr: 在深入讨论设计流程之前,我们再回头看一看雷加尔的特质。雷加尔可以不引导瞬发变身为幽魂之狼,迅速提高移动速度。此外,幽魂之狼形态下的普通攻击会造成100%的额外伤害,并使雷加尔恢复普通形态。设计团队设计这样一个与当前技术封测中的其它英雄大不相同的特质的意图是什么呢?

  Kent:在设计游戏时,通常会有这样的时候。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机制,然后我们需要想办法把我们的想象往那上面靠。但雷加尔的情况却相反:当我们想出幽魂之狼的设计时,我们觉得它够绚酷,因此反过来修改游戏的机制,使它能展现出这一设计的亮点。我们被这个设计给深深地吸引住了,因此在试玩以后,就决定围绕它来展开工作。巧的是,这是我们为雷加尔的整套设计加入的最后一块拼图,但它却完美地契合了这位英雄的战斗风格,还能与闪电盾和地缚图腾相得益彰。至于幽魂之狼的普通攻击设定,是我们经过了多次修改以后才决定确定的,但它同样也显得非常自然。

  Trikslyr: 雷加尔的天赋选择界面中有增强伤害和调整特殊能力的选项,他显得非常有多样性。这让我们响起了塔萨达尔。玩家在使用雷加尔进行游戏时能看到一些什么样的天赋呢?

  Kent:我们的天赋设计师Matthew Cooper当真为雷加尔开创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在我个人看来,雷加尔的天赋是最有意思的一个。他拥有非常多的选择,技能之间还能互相强化。有时候我会点出一套全程幽魂之狼骚扰天赋,连续使用野性突刺(雷加尔的幽魂之狼形态攻击方式,扑向对手并造成200%额外伤害)来骚扰敌人。有时候我还会用各种潜行天赋来,帮助我从敌人面前消失。在有几局游戏里,我还会在闪电盾上投入大量天赋,让我的图腾可以提供免费的闪电盾,或是在盟友身上二次施展。每个人都拥有闪电盾!

  Trikslr: 感谢你的情报,本次设计师访谈也快接近尾声了。你懂的!让我们听听雷加尔在开发初期发生的一些搞笑故事吧。

  Kent:雷加尔的第二个终极技能,也就是先祖治疗,可以在短时间内为一个目标治疗大量的生命值。曾经有段时间,这个技能的效果是把目标的生命值补满(这是来源于炉石的灵感。当然,我们不知道要怎么把炉石的嘲讽效果也一并搬过来。)

  一开始这显得非常有趣,直到有人尝试为龙骑士加血……虽然一口加15000血显然对其中一个队伍很赞,但是对面那五个可就笑不出来了。所以……我们只好把技能改了!

  非常感谢 Kent-Erik Hagman 抽出时间和我们一起聊了聊雷加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